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抉擇。
2007/09/19 19:01:56瀏覽440|回應0|推薦6

 

 

  最近會莫名的疲累,明明什麼事都沒做,還是想倒頭世界都不管,等著遲緩的公車,想的只有回家,回家卻只是一天墮落的開始,對著電腦發呆也好,總之不會離開,而虛度的時間終就過著,誰也不等,面對這些過去的時光,我看著,感受不到一絲歡心與追憶,空虛感籠罩全身,形成無力,不斷我踐踏灰敗的心靈,知道了該抉擇,卻怎麼也不願行動,那份心,澱在心底掙扎不止,想逃得遠遠地,罪惡卻拉扯我,要我回來,卡在中間這樣的無奈,該怎麼除去我想不到。

  有很多想做的事,想說故事,想試著讀點書,想好好睡一覺,想彈點琴,想玩遊戲,想做些新的玩意,最後形成的,卻是什麼也不做,我告訴自己,要忘記剛剛聆聽著的歌詞,要拋開情感,寫出尚未結果的故事,但一行、二行、三行,怎麼也接續不下,早早的睡了,隔天早晨,也醒不過來,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是不是會在本該清醒的時候這樣迷濛,於是向自己解釋只是脫了序,但知道的還是避不了,知道自己沒有心,沒有鬥志,死於現在的景況,卻放任自己沉溺,日子不停的過,禮拜二時會想,才剛放完假,禮拜四時驚訝的發現又快放假,淚水與不安早已溢滿眶,只差傾巢而出,湧在心頭,不斷的抨擊,躁動不安,想像歌詞一般流暢,卻還是狂亂,狂亂得自己也受不住。

  做事時,想草草的結束,完成也好,半成品也好,只要能停下稍微的忙碌,成了心中最大的渴望,以往總愛在不愛的課堂上做些想做的事,現在卻連動作都已遺忘,只能發著呆,不時瞥瞥時鐘,就這麼過去,這樣的循環,日復一日,再也找不到原先的自己,渴望著某段時間中的自己,那樣的規律,有著自己願意做的事,且一步一步的在做,從何時開始淪陷了自己也沒發覺,空虛的看著別人,那份多采,找不著屬於自己的顏色,想離開,卻怎麼也放不下。

  想好好沉澱自己,但截止日不斷的逼近,讓人不敢停歇,盲目敷衍的跟從,卻換不到所愛的過程,有人說,重要的不是結果與開頭,而是過程,但我不愛那些我曾經做過的事,就算真的有完結,卻無法在過程中,發現一點的歡心,也許當下是有那樣的心情,但回過再看,只讓自己感到無力,於是什麼事也不想做,原先就沒有的目標,怎麼也立不下,少了那樣的目標,什麼也不想做,該不該這樣過著,未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124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