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割捨。
2007/10/02 01:19:50瀏覽331|回應0|推薦3

  今夜,我又再次見著他,在失去他消息的幾個月後,他與那個世界,總是不斷的紛擾著我,我畏懼,但不厭惡,我愛他,愛那個世界,只因自己輕狂,便以為世事總忘得了,我發覺自己,與誰斷了關係後,便真的不再往來,如果有往來,也只是擦身而過的陌生人,但他不同,我愛他,我不知道如何是愛,但我真正在意他,習慣去思念他,或許只是需要倚靠,或許是迷戀著他,不懂他的好,卻不願撇開自己的心,我想我矛盾,我的矛不夠鋒利,但我的盾也不夠堅固。

  因他,我羨慕為他的人,忌妒為他的人,但對這樣的人有著尊敬,前幾天意外發覺其中一人的消失,我不知該是失落,還是擔心,我欣賞他,就如同沒有理不欣賞任何一人一樣,於是我只能不斷的想念,不斷的在意,想毀滅自己也無從下手,只因我,是個什麼也沒能擁有的人,有著自己試圖遺忘的過去,但那些過去,不是大事件,只是生活中偶爾的脫軌,但對我來說,一個生活平庸的人,這已是我不想讓未來知道的過往,想遺忘,卻忘不了。

  在自己異於平常的想法中,常對生活種種不滿,但這些不滿,卻不能正面指責製造他們的人,人,總有著自己所在的區域,這也是我始終踏不出自我圈限的原因,如果我試著努力,可能會成功,但我害怕,我安於現狀,於是我還是我,還是有著種種無法割捨,有著種種壓抑,也許在心底醞釀,也許,但我知道它不會爆發,因為我知道,我是我,只是有著期待,而期待的事,往往落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127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