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跳進火坑裡
2010/06/14 15:34:24瀏覽282|回應0|推薦1
有時候真的很恨自己太過衝動,
明明就已經很忙了,
還又替自己多找麻煩...,
4/13我做了個瘋狂的決定,
那就是我要去比人生中第一次的鋼琴比賽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羨慕姊姊去比長笛時都能穿美美的禮服在台上,
(別看我這樣,我也是會嚮往那種禮服的)
而且這場比賽沒有指定曲是自選曲,
所以我就報名啦!
雖然到時候可能會看到一個帶著殺人臉的人穿著禮服上台彈鋼琴...
我.聖勳.紹萱.曉瑩是瘋狂四人組!!
比賽是5/15~16,
那就等於是再過一個月就要比賽了,
而我這個蠢蛋...
選了一首從沒彈過的曲子,
貝多芬的Sonate Op.2 No.1,

我從三天前(4/14)開始練,
雖然已經整首很2266地硬把它彈完了,
可是我要在短時間內把它彈順彈熟,
並且要背起來,
重點是要放感情進去...!!
(註:本人彈琴都不放感情,純發洩用)
天吶~真的是一大挑戰!!!
接著,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我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能練了?!!!!!!!!!!
因為下禮拜的全中運去台東住5天4夜,
我有五天不能練琴,
我們住的飯店有可能會有鋼琴嗎?
就算有他們願意借嗎?
為了能夠在去台東時也能練,
我還很好笑地做了一個"李翊寧牌軟式鋼琴"

(很明顯右邊那個位子是我的,很亂!)
酷吧~手繪的,
而且跟真的鋼琴一樣有95個鍵喲!(排列也一樣)

再來就是學校地第二次期中考試在5/12~14,
會有至少一個禮拜的時間要花時間來讀書,
加加減減後大概剩下兩個禮拜!!?
Oh~my god~~~~~~~~~~~~~~~~~~~!!!!!!!
雖然我知道自己臨時抱佛腳的功力不錯,
腎上腺素一上升腦力可以瞬間增加好幾倍,
但...兩個禮拜準備一場音樂比賽是想榨乾我的腦袋嗎?
現在整個就是有點貝多芬中毒,
只要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或是沒想事情,
那首曲子就一直在我腦袋迴響,
嚴重時甚至是會打斷我的思緒!!
我現在很想衝去每間廟拜拜求平安符的說...!!
啊~~真是永無止盡的比賽呀!
加油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1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