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小丑牽我的手!!
2011/02/21 21:31:43瀏覽437|回應0|推薦1
今天晚上7點半去南港展覽館旁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喔~~~
超興奮的啦!!!
在捷運站跟陳欣和紹萱會合後,
一路走過去我是一路不斷冒小花~!!
哈哈~
紹萱說都被我的小花砸到了...
不同於前年的白色帳篷,
今年的帳棚是像總部的大帳篷一樣的藍黃相間,
超漂亮的!!
因此也拍了好多張帳篷的照片!
(要看照片的去我的face book看吧!)
然而,
身為馬戲團的忠實劇迷,
我一定是買最貴的VIP票囉!!
因為買VIP票的觀眾能享有一些特別優惠,
像是有一個VIP專屬的貴賓帳篷,
裡面有維多利亞酒店的服務生為你送上一些免錢的餐點,
還有一個調酒的吧檯,
終於滿18的我當然要名正言順的走像吧檯說:「我也要一杯!」
不過話說回來我長得這麼不像18歲的人嗎?
我才走過去問說:「你們有什麼?」
那個小姐就直接問我滿18了沒,
雖然沒有要我拿出證件啦,
但他的眼神整個就是充滿了懷疑...
最後我是點了一杯白酒來喝,
再來是我看馬戲團的第二大重點啦!!
那就是買他們的周邊商品囉!!!
一整個就是荷包大失血...
花了超多錢的!
另外VIP的人他們會送你免費的節目冊,
今年令我感到開心的是,
他們除了節目冊外,
還送了我從幼稚園時就很想要的小禮物--紅色的小丑鼻!!!!!!!!
天吶~~~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之後表演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就進場去啦,
排隊進場時,
工作人員很快速的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我的票,
並告訴我的位置大概在哪,
問題是我沒聽清楚...
雖然我知道大概位置但卻不確定,
當我還在看的時候,
陳欣打來,
一接起來就是:「李翊寧~小丑在你後面!!!!!
我一轉頭就是一個穿著鮮豔紅色西裝的外國人,
我說:「嗯,我看到了!!我去找他了!!!」
說完便掛上電話往小丑的方向走去,
但那個時候小丑正和別的工作人員說話,
我想說順便看一下切確的位置在哪好了,
誰知道在這個時候那個小丑就走過來接過我的票,
看了一下後就牽著我往位置的方向走去,
喔~~小花朵朵開!!!

但是阿...那個小丑在走道我那排時便又拉著我往回走,
並開始繞著一個柱子轉...
附近的人都在看.........
大概繞了3圈吧,
他才只著我的位置(第四排)說:「Eleven.」
11是我的椅子號碼,
所以我就跟他說Thank you後便就座,
坐了大概一分鐘,
小丑又走回來到我前面用表情問我是那個位置沒錯吧?
我又連跟他講了兩次謝謝!
阿~我好幸福!!!!!!
整個就是有被加持到的感覺!!哈~
整場表演超震撼的阿,
現場的就是跟DVD不一樣,
尤其是我最愛的伊卡魯斯出場時簡直就是要感動落淚了!!
不過小可惜的是演依卡魯斯的不是Anton Chenokov...
但也是很帥啦!!
屬於眼神放電型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Anton Chenokov!!
最可惜的是竟然會沒有女主角的表演?!!!
少了那段重要的段落整個故事就有點連接不起來...
總而言之,
我超級幸福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9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