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ㄅㄨ一拜拜...
2010/11/01 01:29:36瀏覽437|回應0|推薦2
沙ㄅㄨ一走了...
哇阿阿阿阿~~~~~
嚇死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五晚上(應該是禮拜六凌晨一點)
我在整理明天到校自習的東西,
因為一整天坐在教室安靜自習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我就轉身去房間拿耳機,
拿完耳機我又準備回書房收書包,
誰知道書房的地板上多了一坨圓圓的東西,
走近一看發現是沙ㄅㄨ一...
嚇死我了~~~
因為牠眼睛睜得大大得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而牠死的位置又是我從書房走到房間唯一得走道的中央,
我還以為是我踩死牠的!!!
我也不管媽媽已經睡著了,
就直接衝進去大叫:「媽媽!!沙ㄅㄨ一死掉了!!!!!!」
無奈的是,
睡夢中被我叫醒的媽媽還問我:「沙ㄅㄨ一?哪一隻沙ㄅㄨ一?」
「還有哪一隻!!老鼠啦!!你的老鼠!!!!!」
然後媽媽才立刻醒來:「(台)啥?!沙ㄅㄨ一喔!!在哪裡?」
死掉的沙ㄅㄨ一還是溫的,
就是這點讓我覺得是我踩死牠的,
因為我轉身去房間時根本沒看到牠...
哭死了我,
還一邊哭一邊打給我姊,
要說好一個完整的句子還真困難阿...
原本以為晚上哭一哭就好了,
誰知道早上我更是神經病...

在我寫國文的挑戰101時,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想著沙ㄅㄨ一極有可能是我踩死的,
不知不覺就已經在掉眼淚了,
欸...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之後眼淚越掉越兇,
所以我就拿著最後一包衛生紙躲去廁所,
算一算我在裡面呆了蠻久的,
一整包衛生紙都被我用完了,
也到了中午地吃飯時間...
我也不得不出去吃飯吧,
所以我就先低著頭到洗手台洗臉順便看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很紅,
結果是紅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就遮著臉走進教室像坐在角落的紹萱求助,
真的原本只是要跟她說我發神經哭了然後現在中午抬不起頭而已!!!
誰知道......
我:「吳紹萱~~救我~~~!!!」
蹲下後...哭得比剛才在廁所慘......
我真的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麼...嗯...女生的行為,(蹲在同學旁邊哭...)
嗚哇~~現在想起來好丟臉~~~!!
而且我哭到整個身體都在抖...(天阿,這個人是誰?)
之後曉瑩,羽珊還有聖勳,陳欣她們都過來安慰我,(這不應該是我在做的事嗎...)
我還很白癡的說:「(聲音抖得極為嚴重)不要安慰我!快跟我說好笑的事情!!!」
然後紹萱就說:「你知道嗎?等我們開始拍片的時候,只要讓你哭一哭,你就不用戴變色片了,因為你的眼睛現在超紅的!!」
("拍片"是生活科技課要分組製作一段影片,我們這組打算拍"台版吸血鬼",我是吸血鬼之一)
我不是沒看過自己哭完的樣子,
只是我在一次去廁所照鏡子後被自己的樣子嚇到了,
因為真的很像鬼很恐怖...
不同於之前整個眼睛紅紅的樣子,
這次是只有下眼瞼出現一條超~~~~級紅的線,(藝妓的紅色下眼線)
旁邊的臉又挺慘白的...
整個看起來很像哭出血一樣,
害我原本低著頭去廁所變成遮著臉回來...
之後想想沙ㄅㄨ一應該不是我踩死的,
因為我怎麼可能會沒神經到踩到東西沒感覺?
而且如果真的被我踩死牠應該會爆血才對的...

總而言之阿,
沙ㄅㄨ一在我們家三個人心中都是那個最愛吃又最愛亂跑的寶貝!!
沙ㄅㄨ一~~~~~~姊姊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55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