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小白貓,跟我家阿宅結婚吧!
2010/01/03 23:50:40瀏覽364|回應0|推薦4

禮拜二英會課時,
坐在旁邊的子萱給我看她相機裡一隻全白的小貓咪,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我家有一隻全黑的,
她說有聽紹萱講過,
之後我又看了很多張那隻貓咪的照片,
嗯...眼神比我們家這隻溫和多了,
因為我們家宅急便跟我一樣是個面惡心善的傢伙,
都有一雙三白眼,
不過即使如此,
牠還是我見過最乖的貓咪了~!
阿宅~你好乖好可愛~~(傻媽媽模式不小心又開了...)
子萱說她那隻還蠻三八的,
我問:「是小女生嗎?」
她說對,我很興奮:「我家那隻是公的耶!你們家的多大?」
「...三個月吧。」
「我家的也大概三、四個月耶!!」
「哈哈,可以讓牠們來當好朋友!」
「對呀!」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事實上我想說的是這句......
『不!我們直接讓牠們結婚吧!!』
哈哈...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人家那隻是有血統的,
一般而言是不會願意去混到的,
沒關係!!
我親愛的宅急便,
我決定不幫你結紮了!
我一定會幫你找個漂亮的小新娘喔!
慢慢等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65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