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貂和飛鼠在我家晨跑
2010/09/20 02:54:48瀏覽425|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大概4點半左右吧,
睡死中的我突然感覺有東西跳上我的肚子,
而且還刺刺的,
哇~瞬間睡意全無!!
心想:
「不會吧!!!因為颱風天所以小強都跑出來了嗎?
而且還偏偏是一隻"大size大強"!?」
重點是當時我附近沒有衛生紙,
就算有也不可能往自己肚子打下去吧!
所以努力張開眼睛後,
正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我的的,
是我家的蜜袋鼯 - DALE
呼~~好險!
等一下!!為什麼他會在這裡?籠子勒??
我伸手要去抓他,
他卻快速的從我的臉上跑過去,
害我的眉毛現在有抓痕...
很巧的是媽媽剛好起來要去上廁所,
所以抓DALE的工作就交給她,
而我就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囉!!

又過了一個小時,
小女生DOMO打架時特有的叫聲出現在我的旁邊,
我往旁邊一看,
?!!!!!!!!!!!!!!!!!!!!!!!!
這不是咱們可愛的點點跟DOMO嗎?
為什麼兩種不可能同時在籠子外的動物同時出現在我的房間?!!
重點是我張開眼睛的同時是阿點跑向DOMO的畫面!!!
不~會~吧~!!!
阿點要殺DOMO!!!?
就像之前咬死小雞一樣!!(可憐的阿KEN啊...)
腎上腺素瞬間上升,
我撲向阿點把她跟DOMO分開,
DOMO自然趁隙跑到房間的角落,
而阿點則以為我要跟她玩追逐遊戲便跑出去了,
又這麼剛好的,
媽媽又出來了,
工作便又交給她,
我繼續睡覺!
結果是因為4點多媽媽把DALE抓回去時,
順便放飼料到阿點的籠子去,
忘了關籠子,
所以點點她就開心的出來逛大街囉!

晚上媽媽幫動物洗澡,
(因為我不敢太粗魯幫他們洗,結果都洗不乾淨)
洗完後我幫他們把毛吹乾,
先洗完的是DALE跟DOMO,
為了讓一出籠子就爆走的他們乖乖待在我腳上,
我就把他們裹在一條毛巾裡面,
真不愧是人稱口袋怪獸的蜜袋鼯阿!
一被包起來就真的一動也不動的張著大眼睛讓我吹他們的毛,
阿~~~好可愛喔!!!!!!!!!

再來是點點,
她倒是像在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廣告,
拼了命在我的腳上磨阿磨的,
樣子看起來超好笑的,
隨然很想要把它錄下來,
可是我家浴室的電燈壞了根本拍不清楚,
再加上我一手拿吹風機,
一手還要小心不讓起笑中的阿點掉到地上,
所以就算囉!
看照片吧!!


還泡澡喔!!


媽媽正粗魯的幫牠洗澡!


超級軟骨功!!!真不愧是我養出來的孩子!!

再來是DALE跟DOMO!!

上面那隻是公的DALE,
下面那隻是母的DOMO,
唉~什麼時候要生小寶寶勒?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42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