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禍不單行...
2009/10/11 00:12:55瀏覽380|回應0|推薦3
天吶~~!
我快要受不了了!!
短短兩天的時間,
就有三個重要的生命從我身邊離開,
第一個是10/04走的阿公,
第二個是10/05走的我家的一線鼠,
第三個是10/05走的媽媽最要好的朋友.

阿公走的前一天我還有去高雄看他,
那天他還有張開眼睛看我,
而且眼睛是張得比平常都還要大,
原本禮拜天早上有要在去看,
但是因為學校禮拜二那該死的月考,
讓我錯過了跟阿公的最後一面,
禮拜天的下午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時,
我在道館幫忙搬家,
媽媽也說要我別跟他們去,
叫我幫忙完後就快點回家讀書,
區區的一個考試怎麼會比從小最疼我的阿公還要重要?!
幹!!
該死的王八蛋期中考!!

再來就是禮拜一,
我一回到家時,
就發現鼠籠裡的老鼠怪怪的,
怎麼會只有一隻叫"沙ㄅㄨ一"的在動,
而另一隻叫"孔鏘"的卻側躺在角落,
起初我以為又是像以往養過的老鼠一樣互相殘殺,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把牠抱起來看,
竟然沒有外傷阿?!
可是牠的脊椎骨以一種奇怪的角度彎了大概90度,
再加上牠的喘氣是以脊椎骨的那個地方將身體分成兩部分喘,
整個樣子看起來很恐怖,
而且牠還喘到發出呻吟聲耶!!
兩眼瞪的大大的卻很無神阿!!
我立刻鑰匙一拿就騎著腳踏車出門,
準備要送牠去我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
一路上我一手托著牠一手抓著腳踏車的把手,
超驚險的,
還差點跟別人相撞勒!
而且我還要一邊騎一邊看牠還有沒有呼吸,
最扯的是,
在我騎到動物醫院隔壁的"夜貓子啤酒屋"時,
牠都還有呼吸,
我腳踏車一停...牠斷氣了?!!!
靠~~!!
這是什麼情況阿?
害我正個是呆在"保羅寵物用品店"外,
很白痴的在那邊流眼淚,
到現在我回家抓起"沙ㄅㄨ一"時,
總是要對牠說上一去:「沙ㄅㄨ一~沒有孔鏘了~!!孔鏘沒有了~~!孔鏘~~~」
還蠻蠢的我知道,
但如果不這麼耍白痴讓自己笑一下的話,
我想我大概會崩潰吧.

原本以為這樣就夠了,
結果今天阿公頭七後,
媽媽的好朋友也是從小看我們長大的阿姨,
她女兒打過來說阿姨在禮拜一,
也就是阿公的隔一天走了,
那個阿姨才大媽媽一歲,
而她的兩個女兒一個在讀研究所一個也才大二而已,
而且跟我們家一樣是單親家庭,
這麼小就沒有媽媽了耶!!
而且那個阿姨常常幫助我們,
在媽媽不能從高雄趕回來的時候接我放學,
還會幫我買晚餐,
是個開朗的好人阿,
雖然前陣子就已經知道她生病,
但又因為阿公同時也在住院,
根本沒時間抽空去探病,
沒想到這麼快就走了,
我完全無法接受阿~~!!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39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