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遊,玩得好累...
2010/02/11 23:05:28瀏覽390|回應0|推薦3

期待已久的班遊終於結束了,
玩的很開心卻也累得半死...
第一天去九份,
去吃芋圓冰的路上還看到路邊有好多隻可愛的貓咪,
應該是遊客太多多到他們不怕生了,
我有摸到他們,
結論是我家的阿宅比較好摸~!!
中途的漁人碼頭我待在車上睡覺,
誇張的是我還夢到司機伯伯請我吃芋圓勒!!0.0
再來就去淡水吃晚餐,
最後就回飯店啦!
住淡水活儷養身會館,
六人房超高級的!!
尤其是浴室,
有按摩浴缸耶!
還有泡澡用的藥浴包!!
於是阿...
我們六人中的四個就相約晚點要一起泡!
接著李翊寧我本人阿,
就去當第一個體驗高級浴室的人囉~~!
哈哈~
洗完後大家最期待的來囉,
就是我放頭髮的樣子啦!
紹萱說覺得我的樣子跟綁起來差很多,
是屬於古典扮相的,
結果我被紹萱撲倒在床上好幾次...
還被猛親臉.....
我的貞節阿阿阿........
聖勳的反應是高分貝尖叫,
叫著:「我快受不了了,正妹~~」
而陳欣比較淑女,
所以在一旁摀著嘴說著她也是,
好啦好啦,
我真的覺得沒那麼誇張阿!
雖然聽得很爽!!
在大家都陸陸續續洗完澡後,
別房的同學也來我們這間聊天玩真心話,
過了一陣子,
大家各個敵不過睡魔去睡覺了,
剩下我們四個說要一起泡澡的傢伙,
哎呦~
大家坦誠相見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知道我們幾點去泡的嗎?
我們一點多去泡的,
泡到三點多才出來,
水從熱的泡到變冷的,
手當然也變得皺巴巴的囉!
泡完澡精神當然不錯阿,
不過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泡聖勳帶的花茶,
繼續我們的真心話遊戲,
這次比較刺激的是,
要說出另外三個人的優缺點!
超刺激的阿!!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台北動物園,
哈哈~
拍了好多動物的照片,
好滿足!!
但我走路走得快累死了...
中午在信義誠品解決,
再來就去看泡美術館的蔡國強展,
我快死了呀~
一整天都一直站一直走,
都快站不住了...
然後那個導覽的人員就對我們說可以坐下沒關係,
我當然就坐下聽他講,
結果...
一坐下我就睡著了!?
有點誇張的說...
晚上住台北劍潭活動中心,
跟禮拜一的飯店簡直不能比呀,
晚餐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對我來說必逛的當然就是寵物街囉!!
好多小狗小貓,
看的我超開心的!!
回飯店後我們就玩撲克牌嘛,
我玩了四場四場都輸...

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我們去六福村,
因為愛刺激不怕死,
我當然要玩那種很刺激的囉,
不怕死的結果是玩過頭,
我的頭又開始暈了...
害我最後跟風火輪無緣...
好可惜阿!
回台南後,
我12點多才睡,
睡到今天我醒的時候猜我睡到幾點?
下午四點耶!!!
嗚哇~!!
我超會睡的啦!
破我之前15.5的紀錄了!!
變成16小時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77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