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媽久違的發作,嚇死我了...
2009/12/28 20:54:38瀏覽330|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好久沒這麼害怕過了...(以我這個大膽的傢伙來說)
原本一整天都好好的,
早上去審查,
下午姊姊說要去新天地買鞋子,
所以我們就順便去看<阿凡達>(3D版),
好好看!!
接下來就送姊姊去坐統聯回台北,
一切都很正常,
一直到我睡覺後...
我大概一點半多睡的吧,
到了兩點半多,
我被一陣怪腔怪調的聲音吵醒,
等我清醒點後才發現是媽媽在說夢話,
哇~又是之前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上一次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那個時候姊姊還在,
所以我們會一起把媽媽叫起來,
嗚嗚...為什麼~?
為什麼過這麼久了現在又發作?
為什麼偏偏是只有我一個人?
明明知道我最怕這方面的東西了...
我還以為我媽中邪了勒!!
好可怕!!!
不過不同於之前,
之前都是像被追殺那樣的慘叫聲,
這次根本就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而且還會飆高音耶!!
你自己想想看,
大半夜的,
一個人在床上喊一些聽不懂的話,
還忽高忽低忽大忽小,
聽不懂就算了,
接下來她不飆高音後,
我聽懂她在說什麼了,
聽不懂就算了聽懂後更可怕,
你知道我媽在幹嘛嗎?
她在唱歌!!!!?
她不斷不斷的重複唱著"阿彌陀佛"!!!
整首歌被她唱了之後變得很詭異,
她這樣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嗚嗚嗚~~真的好可怕!!
害我嚇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給姊姊,
謝天謝地姊姊有接!
聽到她的聲音真是讓我安心了點,
我:「喂...姊姊你睡了嗎?媽媽又在說夢話了,又是之前那種很恐怖的。」
姊:「蛤?不是好久沒有這樣了嗎?」
我:「對阿,我不敢叫她...很可怕!她現在還在叫,還飆高音勒...,又來了又來了!」
(這時媽媽她又飆了一次高音...)
姊:「有,我聽到了,你會怕嗎?我可以陪你講話。」
我:「沒關係,吵到你睡覺了,你覺得我要不要打電話給媽媽叫醒她?」
姊:「好阿,看怎樣再跟我講。」
接著我就打給媽媽,
隔壁間她的手機響了沒多久後,
她終於接了,
我問她說她知道她在說夢話嗎?
她說她知道她在唱歌,
卻忘了夢到了什麼,
吼~~真的嚇死我了!!
害我原本想睡覺的感覺都被嚇走了!!!
真是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63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