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抓去比班際籃球賽啦!!
2010/02/03 02:01:18瀏覽416|回應0|推薦0
如題,
我被抓去比班際籃球賽啦!!
但問題的重點是...
我不會打籃球!!

事情是這樣的,
老師要我們寒輔找幾天早修去運動,
昨天早自修結束,
坐我前面的小白(籃球社的)轉過來問我對籃球比賽有沒有興趣,
我說我不會打籃球,
小白問我要不要試試,
她說因為是張恩瑜(籃球社的,他的名字是這樣嗎?)指名要我去!?
我跟她真的沒講過半句話阿,
怎麼會突然要我去比籃球???
原因是因為我比較高?還是我看起來很粗壯?
結果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學空手道體力應該不錯......
千萬別看我一副高大健壯樣,
其實我很虛的呀~~!!!
高二上國文所教的<賣柑者言>裡面所說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簡直就是在講我...哈哈......
所以昨天下午的掃地時間就跟他們一起去體育館練球了,
小白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上籃,
我的反應=蛤?那是什麼?O.O
再來他還問我想要哪個位置,
什麼中鋒、前鋒...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我聽的霧煞煞呀~!
我天生就是有球類恐懼症阿!
看到球過來就覺得恐怖,
所以從小練就了一身躲球的好功夫,
所以小學玩躲避球我都很會躲,
但要我接球簡直就是要我死,
想當初六年級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打到一個男的,
哇阿~真是太開心了阿!!
高興了好久!
籃球也是,
到了四年級才投進了人生中第一顆球,
當時也是超高興的!
總而言之阿...
老娘我就豁出去了!
不過4月的班際比賽真的來了的話,
到時候場上打得很激烈,
突然看到一個人很蠢地站在場上不知所措,
別懷疑,
那個蠢蛋就是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74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