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考得好痛苦!!
2010/01/21 17:21:14瀏覽385|回應0|推薦0

期末考的前夕...我發燒了,
結果禮拜天都沒讀到書...!!
睡了一整天,
不過隔天就沒發燒了,
可是變成我喘不過氣!?
拜託~我又沒有氣喘!
為什麼會吸不到空氣阿?
寫考卷寫到我不知道要往哪裡"(台)ㄊㄝ"...(因為頭很脹)
這樣就算了,
當天晚上我拉肚子...
拉到沒東西還拉水(很噁我知道)
一直持續到昨天,
好像是急性腸胃炎吧...?
唉~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希望能在月考的時候剛好感冒的!
因為從以前的經驗來說,
每次月考我有生病的那次總是考的不錯,
像小學有一次就因為這樣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第一名!!
但這次的狀況讓我連書都碰不到,
連洗個澡也會洗到因喘不到氣而缺氧...
最後我的願望就是除了數學外,
不要有其他科不及格!
嗚哇哇~~!!
太神了阿!!
我的願望實現了阿!
而且比前兩次要好!(雖然只有一點點)
希望下次再感冒一次,
不過我不要喘不到氣!

總而言之呢,
考試期間我又做了一件小小的蠢事,
就是星期二的時候,
我剛好是這個禮拜抬湯桶的人,
所以午餐結束時我要準備把餐桶搬回去嘛,
我往桶子裡面一看,
OS:「喔...今天喝奶茶喔。」
(順便一提,平常我都不喝湯,所以不知道當天喝的是什麼)
接著,
因為午飯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奶茶也被喝得所剩不多,
桶子裡面除了奶茶外,
還有很多條黃黃透明的條狀物,
我就很蠢的跟紹萱說:「欸,他們怎麼在奶茶裡面加冬粉阿?」
紹萱:「...?你白痴喔!那是粉條!!」
「......」
我怎麼這麼白痴阿?
竟然問這種蠢問題,
害我現在想到就想笑...!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沒看過奶茶裡面加粉條的阿!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算了,
反正我就是個活在古代的古早人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70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