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2010/06/14 15:24:24瀏覽264|回應0|推薦5
真搞不懂,
你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是真的聽不懂還是裝傻?
說甚麼你做任何事都有你的理由,
凡事都有為別人著想...
你有沒有想過你真的有這麼偉大嗎?
說到底你還是為了自己吧!
不要把自己說的跟聖人一樣,
別人提醒你你還是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然就是別人講的不是你想聽得所以就惱羞成怒?
你所做對的事都是對的,
錯的卻是因為別人讓你不得已不這麼做?
你自己都沒錯嗎?
真虧你講得出來,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為什麼要推卸責任,
可以敢做敢當一點嗎?
同樣的一件是只有你可以這樣對別人,
別人卻不能這樣對待你,
這是甚麼道理?
這樣問你你卻回我一句:「是你逼我的。」
然後...又是"尊重"那兩個字,
你沒東西可講了嗎?
明明沒關係的兩回事,
你卻可以很厲害的每次都扯到"尊重"和"環境問題",
你說你講到很煩了,
我也聽到不想聽了!
你不覺得這樣很沒意義嗎?
每次你都扯開話題,
然後問題永遠都沒解決,
下次再次提出來的時候,
又被你說我一直拿同樣的事情來跟你吵,
你有沒有想過這是誰的問題?
是誰每次都扯開話題的?
是誰每次都在別人還沒說完時就開始大聲罵人的?
然後又在兩人開始吵起來時說是對方先挑釁的?
好像比較大聲的人就比較兇比較無理,
你很委屈很可憐,
到最後連我都覺得煩了,
你自己算算看我們之間的爭吵有多少次?
其中有幾次事情是有真正解決的?
不要覺得全天下就是你最可憐,
大家都欺負你行不行?
真的的很受不了耶!
你這樣子根本沒人會覺得你有多可憐,
只會覺得你很可悲而已,
為什麼沒有用你所希望的句子跟順序說你就聽不懂?
你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跟你講話講到最後都會一把火整個燒起來,
一整個就是超"(台)火大"的,
算了,
反正你也不會看到這篇,
我就打自己發洩用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12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