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所謂的驚喜
2010/06/14 16:01:04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哇~真是大開眼界!
太佩服我爸了,
竟然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昨天他問我今天中午要不要跟他去東方巨人的大樓聚餐,
我說好,
他說吃完後去他那,
說是有個驚喜要給我,
當時我就想:
「驚喜...那邊會有什麼驚喜?
要說那邊在意的就只有阿宅吧,
牠生小貓嗎?  不,他是的!
那會是他買了我說可愛的小丑雕像嗎?  不太可能吧...
該不會是他買了三腳鋼琴吧?  絕對不可能,他的有錢樣是裝出來的!
所以...到底是什麼?」

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會這樣打就表示結果往往就是那個最不可能的,
沒錯,
我爸買了前陣子去看琴時,
我說聲音較好的那台三腳鋼琴!!!
德國史坦威(Steinway & Sons)70幾年180cm的古董鋼琴,
鍵盤是象牙做的!!
特~級貴呀!!




從上面看下去是這樣!

喔~~左邊那張還有咱們家的阿宅!!
跟鋼琴一起拍好可愛!!!
阿宅~~~~~我好想你阿!
但好久不見的你似乎是認老爸為大哥了...
下面來放一些今天新拍的阿宅寫真吧!




阿,這兩張忘記旋轉了...拍謝!


這張好可愛阿~~!!!
弄大一點.

總而言之阿...
這台目前是放在我爸那,
不過我已經先預訂啦!!!!
哈哈哈!!!
百萬名琴到手啦!
重點是家裡不會有人跟我搶!
這樣算一算,
以後我家很有可能會有三台鋼琴耶...
第一台是我家現在那台YAMAHA 快10年的直立式鋼琴,

第二台是阿公那同樣是YAMAHA 大概42年前從日本送來的舊直立式鋼琴,

我最愛的是這台,
因為從有記憶開始它就一直在那裡,
對它比較有感情!
而且特別的是它的掀蓋是照片中那樣,
超酷!!!
不過後面那個藍白拖是怎麼一回事...?
第三台就是這台70幾年的史坦威啦!
感謝老爸的三八個性,
為了喜愛的東西能不計一切弄到手!!
再看一次吧!
110萬的超貴三腳琴!!!

呃...有點晃到,
不過沒關係,
矇矓美也不錯!!!!
哇哈哈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12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