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爆肝了...!!
2010/06/26 01:25:47瀏覽302|回應0|推薦3
阿...終於考完了!!!
明天就結業式啦!
這次的期末考大概是我人生中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吧...
雖然只有進步一點點,
不過真的快累死了!
我已經有將近一個禮拜都四點多才睡覺!!
而且短短的兩個小時也不讓我好好睡,
還有兩天都做奇怪的夢讓我中途醒來,
像禮拜二晚上,
我竟然夢到生物老師那個巫婆!!?
夢到她就已經夠恐怖了,
她在夢裡還說要說鬼故事給我聽勒!!!!!
害我嚇醒...
我都覺得這次考完我大概已經爆肝了吧,
再加上該死的學校,
沒事說什麼要在放暑假之前把抽屜清空,
原本的書要全帶回去就已經有點困難了,
學校又一直發三年級要用的複習講義......
是不僅我的肝連我的書包都要爆的意思嗎?
真的是爆肝又"(台)歪腰"呀!!!

因為我坐在教室最后面的角落,
可以把東西放在旁邊的側櫃上,
考試期間太無聊,
(真的是太無聊才會做這種蠢事...)
我把用來塞其他雜物的小兔兔靠在眼鏡盒上,
擺了一個性感撩人的Pose,
哈哈~貴妃之美人魚側臥姿!!
So Sexy~~!!


昨天放學拍的,
左邊那棟是聖堂,
右邊那棟是初中部教室,
下面那棵樹就是園遊會之前我被石頭絆倒的地方...
曉瑩說這張拍起來很像Windows的桌面,
哈哈~真的有點像!


再來是上禮拜六放學回家的時候,
我轉進小巷子後,
一台家樂福的推車停在幾乎快要中間的路上,
我就想說:「誰阿?偷家樂福的推車也不藏好,還停在路中間是怎樣?」
騎經過它時竟然看到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裡面竟然養著公雞?!
還公母各一隻??
而且是養在家樂福的推車裡???


最後是我˙要˙雪˙恥!!!
上一次衛武營的鋼琴比賽...唉~(不好的回憶)
那個影片我連看都沒看就被我給刪了,
(真是對不起幫我錄的聖勳)
反正那麼爛看了也只是看一個人的手在那邊抖抖抖的,
所以前陣子我在家裡自己錄了一個,
這個應該算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彈得最好的一次了吧,
看看吧->http://www.wretch.cc/video/nita19921101&func=single&vid=5380310&o=time_d&p=0
可是影片沒辦法旋轉,
所以聽聲音就好了!
嘉誼說我走向鋼琴不像是要去彈鋼琴,
一副要去幹架的樣子...
哈哈...我也沒辦法阿,
自己一個人總不能很蠢地在開始之前,
對著鏡頭來個加菲貓式的咧嘴笑比個"耶"
然後說「我要開始囉!哈哈哈...」吧...?
那應該會很蠢...我覺得......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16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