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老師鴿子
2010/08/14 23:09:54瀏覽376|回應0|推薦2
昨天的最後一節課室Sheiser woman國文課,
咱們自以為嬌弱的何XX,
在4:05國中部下課鐘打的時候明明說
只用"最後5分鐘"來看新的一課,
結果高中部的鐘打了她還不放人是怎樣!!!
這個王八肖查某!
我明明是連一刻都不想多待在學校的人,
她竟然把我們留到15分!!!!!!?
FUCK !!!!
我一整個就是很不耐煩,
書包什麼全部都收好後就一直看她,
正確說法應該是一邊碎碎念一邊跺腳,
現在坐我旁邊的羽珊(山)笑死了,(名字很酷,紗南~~~><)
這個Sheiser woman還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看著我們!!!!!!
吼~~~~~~~~~~~~~~~
之後是別班的人都在教室外面嘰嘰喳喳的聲音傳進來,
Ms. Sheiser才用她那自認黃鶯出谷的高亢嗓門說:
「好,來,班長喊口令。」
很不幸的是,
那個班長就是在下我本人...
幸運的是,
我坐在最靠近門口的右後方!
於是......

我:「起立!」(我拿起早就收好的書包跟袋子)
我:「敬禮!」(向後退ing...)
全班:「謝謝老師!」(開門,閃人去!!!)

後續的事,
是今天同學跟我說的,
在大家喊完"謝謝老師"我走掉之後......

何XX:「好,下課,班長到前面來。」
翊綺:「呃...老師,翊寧已經走了...」
據說何XX愣了5秒,
然後笑出來:「哎呀,以後班長不能坐在門口邊,那副班長來。」

所以今天早上如慧拿給我班級聯絡網要我傳下去,
想一想...Ms. Sheiser放學急著拿聯絡網給我幹麻?
無聊阿!!!(翻桌...)
老娘沒那個閒時間陪你阿!!
就算很閒也不想把時間送給你!
真是的,
害我昨天走出去被那群走路跟烏龜有得比的學妹堵在門口!!
真的有種衝動想像保齡球那樣把路通開...
結果我一路一直超車,
臉也是越走越臭...哈哈...
(也沒人看到,她們都忙著嘻嘻哈哈並排當路霸)
唉~好累...
最近都一直很想睡,
前陣子起床時走路還會劇烈搖晃,
有一次還整個壓到我媽身上,
哈哈哈~~好蠢阿~!!
而且當班長還要一直跑上跑下的,(教室在5樓)
希望每天這樣爬上爬下的會變瘦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432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