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2013, 迎接2014
2014/02/27 11:43:33瀏覽536|回應1|推薦6


2013年混混噩噩又讓我混過了一年.
出現在部落格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 一來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二來是自己太貪心,花在臉書上的時間也多了,前陣子太沈迷於網路遊戲
,
花了一堆錢在遊戲上,直到遊戲公司說要關閉才驚覺,天啊~ 我真的是瘋了,廢寢噎食還落的一場空,真的是所謂的人財兩失啊. 自細思量,真的是我自己的錯,都幾歲人還陶醉於遊戲
.

2013年我最大收穫應該是我的廚藝,為了家中過敏兒及老公的健康,不得努力學習如何當個賢妻良母,乖乖在家相夫教子. 現在除了家常菜,養身料理,連甜點也能端上桌了.為此除了砸錢買烤盤模具之外,連多功能烤箱,烤鍋,攪拌器通通都買了齊了,差點就可以開家店-------出租(, 我自認我還沒這麼厲害到可以做出來賣,還得繼續努力做出職業水平)

2013
年胡亂瞎忙了一陣子,就面臨2014年的到來,~時光總是匆匆而逝
.
好吧, 張貼幾篇2014年我發佈在臉書上的動態搏君一笑
.
感覺雖然有點敷衍,可我的日常生活就是這麼沈悶無聊啊.

 

129

基督教無私奉獻是收入的10%,被視為大愛.

而我家黑熊在國內外無私的奉獻將近20% .

我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一直都很努力工作的老公,

也感謝黑熊疼我,讓我從去年開始頹廢到現在,

至今我也說不上是不是相夫教子?

脾氣不好,耐性不夠, 手藝不靈巧,更無法談得上賢慧,

,吾家黑熊有妻如此,真是三生不幸~~

 

可是....我不知道我剩下的80% 去了哪裡耶???

房貸,車貸,房租,養小孩...等等.

平常買衣服、用品、甚至家具電器都還得仔細推算一番,

撿特價,撿清倉,甚至為了更省一點還請朋友幫忙買,

連朋友也常與我討論如何省錢,

總之而言.......言而總之............

一般家庭該有的,我家也會有,不該有的我家絕對沒有!

 

可是.......錢啊~~~我愛你比愛我家黑熊更甚,

你為什麼老是離我而去?

未來你可以緊黏著我嗎?

 

*******************分隔線************************

213

哈哈哈,我終於要出運了。

我家小叮噹跟小老鼠遇到剋星了,

家教阿姨超有威嚴,有夠阿沙力,

輕聲細語對我家青番說話,

我看到小老鼠緊張就傻眼的眼神,

我好開心阿,他們遇到強者了。

 

阿姨說小叮噹很乖,上課很認真,

小老鼠比較皮,上課一直被點名,

阿姨會想更多的法子對付他。

今天初次見面阿姨就把他們電嘎金系系,真好。

 

永遠聽到他們吵鬧聲比菜市場還吵,

今天從下午開始享受了寧靜的滋味。

 

阿姨說她會負責把我家青番教會中文聽讀寫,

還會替我好好管教。

 

黑熊說的對,偶爾也要有斯巴達教育,

我期待著我家兩隻青番進化成為正常人類。


*************************
分隔線*******************

215

昨天外出辦事直到晚餐時間才回家.

看到小老鼠安分守己默默的在餐桌低著頭,

想說怎麼這麼認真吃飯?再一看,....他淚流滿面,

只好走過去問他為何要哭泣?

 

嗚嗚嗯嗯說的亂七八糟,加上我有耳背更加聽不清楚,

問了幾次之後才知道說, 原來他不想吃苦瓜,

可是阿姨不准他挑食, 但又無法妥協只好一直哭.

 

我當下很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呵呵.

 

我告訴小老鼠,你還是得乖乖吃完,

因為挑食是不好的行為,況且大家都有吃啊.

依然哽咽到上氣接不了下氣.............

 

我只好拿出我剛好要給他的建達蛋,

借花獻佛的當作是更換條件的籌碼,

誘惑了很久,最後還是帶著威脅警告他,

1.要嘛乖乖吃完苦瓜換取建達蛋,

2.讓爸爸修理一頓之後還得繼續吃苦瓜.

 

很愛計算也很現實的的小老鼠,

他勉強選擇了第一項,但還額外要求了一杯水,

好吧~ 今天是第一步, 先妥協讓他多要一杯水好了.

 

吃苦瓜配白開水,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分隔線*****************

218 ·

今日笑話一則

我家黑熊的朋友夫妻倆帶著孩子去了哥倫比亞旅遊,

回程的時候買了些伴手禮帶回來送了我們,

黑熊問: 哥倫比亞盛產祖母綠, 你有買送給老婆嗎?

朋友妻回說: 如果他買了祖母綠, 我想他祖母的臉會綠了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139007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1 02:29
可愛的四口之家,祝福你們馬年行大運,身體康健又財源滾滾!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