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札
2011/04/20 10:55:47瀏覽909|回應2|推薦51

去年又增加新同事了,最大樂趣是周末大家吃飯時一邊吃一邊聊天,雖說老師有規定吃飯不能說話.......可是每天待在無聊的地方,不聊真是可惜. 不過常常就會發生,老師在說學生沒有在聽的畫面.

1. 有天同事在聊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故事,講到哥倫布是葡萄牙人,跟了西班牙軍艦才發現了新大陸.


這時,有個同事插嘴問說: 哥倫布是哪裡人? 
~~~ㄟ! 同學,你上課都不專心喔.

2. 之後我們一群人從哥倫布聊到中南美洲有哪些很夯的歌星.
最後聊到南美洲最有名的革命家---CHE GUEVARA,也大略講了一下CHE GUEVARA的事蹟.

同事抱著疑惑的表情又插嘴問說: CHE GUEVARA 也是歌星啊?  
~~大家當場又笑到不行......

3. 聖週(復活節 )快到了,同事們在研究著四天連假將如何打發? 有人提議說去國外玩. 於是我跟我先生就開始介紹了我們在各國家看到或聽到的美麗景點讓大家參考.
最後說到哥斯達黎加的PUNTARENAS港有提供滑翔翼及跳傘遊戲,是在一個山坡頂上滑下來,可以看到整個海景,在大海上任意飛翔.

一個女同事就很好奇的接話說: 然後飛完是直接掉進海裡嗎?    
~~~哇哈哈!  那出租滑翔翼跟跳傘的老闆應該會哭很大聲.

4. 我大兒子漸漸地學會很多單字,兩三天就會有新發現. 有天兩兄弟吵架,弟弟先來像我告狀說哥哥打他. 我轉過去對他們兩兄弟說,不要跟媽媽告狀,你們兩兄弟自己解決.

果然君子洞口不動手,兩兄弟改用罵的.

弟弟罵哥哥說: 你沒教養!  哥哥也回嘴說: 你才沒教養.

弟弟罵哥哥說: 你不好!  哥哥也回嘴說: 你才不好.

弟弟連罵了兩次....氣不過只好罵他哥哥說: 你.........你是驢子阿 !  
(在西班牙文是指個性像驢那樣倔強,頑固. 
就跟台灣說的, 你是牛喔的意思是一樣的.)
~~當場我笑到不行.....哈哈,這兩個小傢伙吵架還蠻斯文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5115724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君子
2011/04/22 16:50

動口不動手

小的現在多大了 會跟哥哥吵啦

越吵感情越好啦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11-07-09 11:10 回覆:
回來的時候,兩歲半.
現在是滿三歲又一個月,
超愛頂嘴的.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一家團圓
2011/04/21 13:54
這麼說,已經順利把小兒子接回身邊喽?

女兒三個月大時,被婆婆帶回台灣,
只因我們畢業了,要搬家找工作,
九個月大抱回來時,都不認媽了,
後悔莫及!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11-07-09 11:12 回覆:
這個要感謝我婆婆,每天都拿著照片讓他認媽媽.
現在回來我身邊,卻不想爺爺奶奶了,換他爺爺奶奶好失望,
就算現在拿著爺爺奶奶的相片,他也不肯回台灣了.

不知道是不是怕又被我們留在台灣,還是他真的忘記了爺爺奶奶了.

現在這兩個超愛鬥嘴也超愛獻寶,讓人又愛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