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巴佬
2010/09/14 06:55:01瀏覽974|回應2|推薦49

終於風塵僕僕的從台灣飛過千山萬水回到了宏都拉斯,接著又來無影去無蹤地跑去其它國家出差,連續一個半月自己都沒能好好休息,每天清晨四五點才入睡,隔天八九點又起床忙著在電腦上敲敲打打,真的累到快爆肝.

以往渴望著能擁有幾天清靜的日子,可當清靜日子過的太久也是會思念被小朋友"勾勾纏"的滋味.

老公罵我腦袋秀逗,嫌棄孩子吵鬧的人又因為孩子不方便帶在身邊而哭啼.

老大跟著爸爸在宏都拉斯,小的又遠再台灣跟著爺爺奶奶一起住, 那種失落的感覺讓我不能適應也很煎熬. 一家人分散在不同地方真的很捨不得,但為了未來打拼,目前的犧牲是值得.

希望今年我們夫妻倆人能好好打拼出些結果,好讓我明年可以順利把小兒子帶回身邊.

好了,先來說說兩位小朋友及糊塗媽媽再台灣鬧出的笑話博君一笑吧!

1. 回台灣時正是品嚐泰國榴蓮的大好時機, 愛吃榴蓮的先生當然不放過難得的機會,

在結帳的時候抱著小兒子去看榴蓮,並讓他去聞一下味道.

這小子居然憋著鼻子並用指著榴蓮對他爸爸說: PU PU (外文是大便的意思)

2. 大兒子因為聽力有改善了,近來他學會唱兒歌了.他唱的歌詞如下: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的趴, 跑的趴.....(老虎腿軟了嗎?)

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真的很奇怪,兩隻都沒耳朵)

3. 朋友招待我們全家吃晚餐,全家人興高列采的大吃特吃,心滿意足地吃飽喝足.

 第二天起床小兒子狂哭,連奶也不喝了. 怕小朋友得腸病毒二話不說直奔診所,

經醫生診斷,原來是昨晚朋友邀情我們全家去餐廳吃台灣特產,那小子狂吃白斬雞,

囫圇吞棗而引起消化不良. (天ㄚ!怎麼會有這麼愛吃的小朋友?)

(當然也錯在我們,以為他喜歡吃就一直塞給他)

4.  老公帶我去逛百貨公司,說是有書展,愛看書的我們當然也不錯過.

  當然除了看書也順道到處逛逛看看,畢竟好多年都沒逛過百貨公司了.

我用著疑惑語氣問老公說: 奇怪耶! 為什麼電梯小姐每到一層樓就跑出去外面喊說:

弟弟上樓,弟弟上樓????  搭電梯的又不只是弟弟阿,也有哥哥姊姊跟妹妹阿!

老公聽罷狂笑不已......原來有耳背的我錯把"電梯上樓"聽成弟弟上樓. 哈哈!

5.  搭著火車.....經過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遠遠看到一隻牛.

 大兒子很開心地敲著窗戶對我說: 媽媽, 狗狗

(兒子,敖犬也沒這麼大隻)

6.  與婆婆通電話,小兒子聽道婆婆喊我的名字就吵著也要說話,

 一接起電話,這小子居然大慚不愧地喊我的大名,還對我說:

想妳.....

正當我感到窩心不想計較有沒有喊我大名時,可這小子接著說:

維他X -P

可惡...果然這小子是沒良心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4405323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母子圖
2010/11/29 23:57
原來妳住在宏都拉斯啊

我們是鄰居喔^__^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11-01-11 09:24 回覆:

龍公主...您現在才知道我們是鄰居喔.

我都知道您住巴西很久了ㄋㄟ!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煎熬
2010/09/22 03:03
女兒三個月大被抱回台灣跟著爺爺奶奶一起住,
那種心整個被掏空的感覺,我能體會!
希望你們全家早日團聚!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10-10-21 01:08 回覆:

阿姨真是歷經百戰.

阿姨,何時再過來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