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旅遊之五---瓜達花多的獅子城 LEON DE GUANAJUATO
2010/02/18 10:30:13瀏覽2899|回應0|推薦15

                                                   (金沙)

地點: 瓜達花多的獅子城 LEON DE GUANAJUATO

景點介紹:

歷史博物館MUSEO DE ARQUEOLOGIA Y ARCHIVO HISTORICO、科學探索MUSEO DE CIENCIAS EXPLORA、懺悔殿TEMPLO EXPIATORIO、獅子城動物園 ZOOLOGICO DE LEON、鞋子廣場及皮廣場 PLAZA DEL ZAPATO Y PLAZA PIEL、商業批發廣場中心 CETRO COMERCIAL PLAZA MAYOR

每年的一月初到二月二號是獅子城的歡樂遊樂園FERIA時間喔.

在抵達巴士總站大約半公里路

紀念品:

都說獅子城是皮革製造及批發中心了,當然要在獅子城買皮革飾品啦.

住宿:

不管從哪個墨西哥城市到LEON DE GUANAJUATO的總車站,只要在獅子城的總車站往大馬路一站,抬頭看就可以看到附近旅館的招牌了.

小小建議:

其實不太需要參觀什麼景點, 看看皮革製品就好了!

巴士在抵達總站之前半公里就可以看到很多販賣皮革的商店,晚上八九點也還在營業中,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去看看喔!

--EMILY說墨西哥傳統皮靴的鞋底設計不太好,腳底無法與鞋墊貼合,走久了會腳痛. 所以看看就好.

--買皮革時別太快出手先看當地人買多少錢,不然會吃虧喔! (EMILY的經驗)

廷沒有買,因為那天廷參加了瓜達花多的觀光局提供的觀光團,本來導遊司機說只需要3個鐘頭就可以逛完了. 誰知道當天天氣不好之外,很多商店都沒開門,連餐飲業也沒開門,整團只有10個人,卻拖拖拉拉逛了五個多小時.

台灣黑熊餓到發飆,把那平常看起來只剩一條縫的雙眼瞪到像銅鈴般大,而且雙眼還帶著怒火中燒,恨不得把廷五馬分屍,剁成肉醬,碎屍萬段…….

廷回到終點站的時候當下二話不說,乖乖摸著鼻子大氣不敢出,飛馬奔騰地跑去麥當勞一口氣買了3份餐,除了補吃中餐之外,另外一份是給台灣黑熊帶在回墨城的車上當晚餐吃. (,最後也是沒吃啊! 幹麻要這麼兇嘛! 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哪裡知道會拖時間,綸佳偶又不速故意的)

(還有喔.我這時才發現墨西哥超愛國,連麥當勞附贈的調味醬料有綠辣椒醬 SALSA DE CHILE JALAPEÑO)(SORRY來不及拍照了,那辣椒醬被我同事吃掉了)

一邊買餐的同時取消了EMILY聚餐的邀請,跳上巴士車眼巴巴著望著那些無緣的皮革批發商店. 天知道我超想買皮靴、而且我也想買皮帶,因為我太瘦了,買不到皮帶啊,怎麼能錯過千逢萬載的機會呢?! 真是令人傷心.

打電話跟EMILY取消的時候,EMILY說她有買了台灣的零食準備要給我帶回宏都拉斯吃.

雖然我取消跟EMILY聚餐匆忙趕回墨城,但覺得在異鄉有朋友的感覺真棒.

EMILY,甘溫啦!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到墨西哥第二大城,也就是龍舌蘭酒的盛產地嚕!

GO, GO , GO !

 

 PS: 所有相片終於全部PO上了,別忘記去相片部看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378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