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寫別人的故事!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張雨生!
2010/12/20 23:50:47瀏覽5353|回應0|推薦14

張雨生的故事,不只是音樂故事,還是一個父子恩愛的故事!


這是張雨生第一次將歌聲,透過全國媒體廣告傳達出來,

改變他的一生,啟動他的音樂生命,也震撼大家的聽覺。

李登輝總統在光復節的電視演說裏面就提到我們的未來不是夢,還有提到坊間有首歌,是張雨生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不是夢』,讓張雨生迅速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而這一位陽光大男孩,出身在澎湖眷村,澎湖少雨,張雨生出生後下大雨,所以取名為雨生。

因為張雨生的父母親都在軍中康樂隊服務,從小耳濡目染父母親在舞臺上的表演,也讓他對表演不陌生,也產生興趣,而母親是泰雅族原住民,聲音天賦也遺傳給了張雨生。

這是從youtube裡聽到自己幾年前的配音,看到自己製作的影片,份外感動,影片有好幾段,我擷取了第一段與最後一段,你我一同感受他的難忘故事與歌聲! 對了!上一篇有提到張爸爸得了癌症,大家一起為張爸爸祈福吧!

採訪張雨生的家人

以下是我在製作這個影片時,我常駐足的張雨生懷念網站

張雨生網站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471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