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動生活淨運動
2010/12/13 19:38:04瀏覽501|回應0|推薦1

甚麼是生活淨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回到您周遭環境的人、事、物裡,透過潔淨它,就能感受它的可愛、完美、智慧!

舉例而言,把家裡的客廳、廚房、書房打掃乾淨,您會發現家變美了,讓您更想回家!

把自己梳妝打扮一下,去逛個街看場電影,您也會發現自己不再那麼灰心喪志!

還有把舊照片重新整理一番,您會發現沒有塵埃的回憶,更令人感到生命的豐富!

如果您有一個庭園,記得把落葉及雜草拔一拔,頓時感到生活綠意盎然!

在我人生感到黑暗無助的時刻,我試過各種方式讓心情不再聚焦在低潮、不如意、傷心的事物上,但似乎意志力不是想像的堅強,防衛機轉也都用上了,但效果不佳,於是,我放下所有心事,將注意力轉移在我周遭的事物上,例如,開始清理廚房、整理書房、潔淨愛車等等,甚至運動讓身心舒暢,潔淨體內毒素,果然,這招效果不錯,也因此,我獲得了短暫的心情釋放,我還在努力,希望藉著持續的生活淨運動,改變我的人生與生活。

如果您此刻也跟我一樣有一些不如意,或想堅強的不被擊倒,不妨大家一起來,重新回到身邊的有形環境裡,每天選擇一件事讓它回到初始模樣,潔淨它,疼惜它,您一定會有所改變......

一起來推動『生活淨運動』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469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