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這群扯爛的藍綠民代
2009/08/08 12:20:28瀏覽507|回應2|推薦6

引用新聞:停班停課反覆 民代罵翻天

反正我討厭綠吱,所以先看綠的民代。北市議員李建昌這蠢蛋說:「....決策過程明顯有瑕疵,市府『賭博式』的先宣布要上班、上課,最後又臨時改變,此舉非常不妥....北市有這麼多氣象專家,難道無法預測颱風動向,看不出來颱風的影響?『市府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老是出包,是不是首長腦袋都有問題』。」

我是不知道台北市政府裡有多少“氣象專家”,我知道的是台北市裡面有個中央氣象局,裡面有很多氣象專家,而且除了中央氣象局外,其它機關與個人都不得預報氣象,這是氣象法規定的。

那昨天下午七點這個氣象台說今天的風力未達停班停課標準,李建昌你這蠢蛋告訴我,要不要聽這些氣象專家說的!昨天晚上十點,這些氣象專家又告訴我們,今天的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李建昌你這蠢蛋告訴我,要不要聽這些氣象專家說的!

如果你的回答是不能聽,那你告訴我台灣還有哪些氣象專家的話能聽,還有給我找出第二個有預報氣象權力的單位;如果你的答案是必需要聽,那你給我掛上個“我是豬頭,我的腦袋有問題”的牌子,到下一次颱風來為止!

下一個是立委黃淑英這蠢蛋,她說:「莫拉克颱風的行蹤雖緩慢,但仍有軌跡可循,台北市政府卻『慢半拍』,遲到十點以後才宣布今天不上不上課,造成市民不便,凸顯整個市政團隊的螺絲已經鬆動,甚至螺絲都掉了。」

是中央氣象局晚上十點的預報說風力超過,那你要台北市政府怎樣?所有縣市都是依照中央氣象局的風力預報,總共七個縣市重新宣佈,這還叫“螺絲都掉了”?那怎樣才叫不掉?不宣佈?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顧預報到今天才決定?那是不是要被妳講成螺絲都不見了?

那些下來再看那兩個蠢蛋藍民代,陳玉梅這蠢蛋認為:「市府近來太多意外狀況,已經『亂了套』。很多時候為了搶快,下了決策,以為果斷,但最後看苗頭不對,又改變決定,自亂陣腳。『政策反覆,更讓市民覺得反感』。」

妳告訴我,聽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對不對,如果不對,妳告訴我哪個可以聽!妳嗎?如果對,那請妳跟李建昌這蠢蛋一樣,掛上個“我是豬頭,我的腦袋有問題”的牌子,到下一次颱風來為止!

林鴻池這蠢蛋則講得很妙:「到底是氣象局掌握颱風動態不準確,還是台北縣市政府與氣象局聯繫不夠,都該深入檢討。」好像很對,實則愚蠢!至少這次颱風動態並沒有預測走樣,但局部風力預測哪能做到100%正確!如果可以100%正確,那就不用“預報”而是鐵口直斷了嘛!誰能做到這點?你嗎!此外,你不知道氣象局是每幾小時一報?前一報說風力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後一報說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那地方政府當然是要照章行事!如果照章行事是錯的,要被罵的,那請你給地方政府另一個不必照章行事的標準如何?

尤其林鴻池你這蠢蛋也幹過地方首長,這些東西你難到不知道嗎?還是說你不幹板橋市長了,這些事都忘光光了?

愚蠢!

最後我還要再罵這些記者蠢蛋,你們這些記者,除了去訪問這些蠢蛋外,難到不知道去找到事實真象是什麼?罵才是新聞?真象不叫新聞?怪不得大傳系的分數降了,因為眼前所見都是一群爛貨,好的不願進去,那就讓更爛的一起搞爛嘛!

什麼玩意兒!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3206287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扯爛時代
2009/08/26 13:28
辛辣入裡 ~.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傳神
2009/08/09 08:09

罵才是新聞?真象不叫新聞?

政客與新聞媒體早已變成集 誇大 聳動 造謠於一身的怪物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ndmcls) 於 2009-08-09 17:57 回覆:
完全同意! 最近看新聞真是有這種感覺: 只有罵才是新聞..... 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