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國民黨是一群懦夫
2016/01/20 09:59:32瀏覽549|回應1|推薦2

這兩天看了國民黨的敗選檢討(雖然我覺得是卸責大會),以及國民黨裡面一些「青年意見領袖」的言論,我只能很遺憾的講,國民黨裡面都是一群懦夫!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現在的中國國民黨認為,國民黨沒有貼近民意,所以不可以抗爭,不可以戰鬥,要符合現在的民意潮流。因此他們開出的檢討藥方是:一切跟著民進黨的路線走。

比如說要建立「中華民國的本土論述」。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國民黨裡面這些「領袖」的腦袋裡裝了什麼東西,什麼叫「中華民國的本土論述」?我可以告訴各位,就是「中華民國是台灣」,愚蠢的貼紙台獨,可是這出自國民黨青年團的報告。

比如說國民黨要拉攏綠營的長期支持者,用的方法是「給綠營的長期支持者不分區立委席次,把一切有戰力的國民黨員排除在外」,而且認為「國民黨內認為應該奮力與綠營戰鬥的黨員都是偏激份子,應該去新黨。」那也無怪會用楊偉中這種人來當國民黨發言人了,因為國民黨如此渴望自廢武功且引狼入室嘛。

國民黨一直以為他們沒有「貼近民意」,卻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忽視一件很嚴重的問題,就是現在的民意其實是被綠營創造出來的,是民眾去貼近他們所創造出來的言論。而民眾會接受這種創造出來的民意說到底還是國民黨自廢武功,成天認為自己是小媳婦,不敢戰,不敢鬥,甚至以巴結討好綠營為榮!

中華民國那有什麼本土路線?自己好好翻翻中華民國憲法與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這可是你們自己的憲法,那麼好的素材,還要創造什麼本土論述?你不晉用敢戰鬥的黨員,就不能抵抗綠營的攻擊,甚至還會被落井下石,王如玄案延燒三個星期,國民黨內一片陌然,連朱立倫自己都像麻木了一樣任由對手攻擊自己選的副手,就別提那些落井下石的混蛋了吧。

這次選舉藍營有200-250萬票沒投出來或轉投,那絕不是認為你國民黨「舔綠舔得還不夠」,而是失望於國民黨喪失自己的主體性。如果國民黨繼續認為該貼近民進黨所創造的民意才是正路,那我又何必投給你國民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44176238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8 03:34
擊潰台獨謬誤的皇民史觀,使台灣人明白真正的史實,從台獨的蠱惑與煽動中脫離出來,使台獨失去支持的群眾,才是正本清源打擊台獨,喚起藍魂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