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作RPG】瑪奇英雄傳(伊菲篇)
2012/02/03 22:48:17瀏覽2174|回應0|推薦0


喜歡這款遊戲無非就是畫面超讚、角色衣服細緻、打擊動作流暢,玩起來有刺激感,同時最重要的,這是「免費遊戲」,申請好帳號,下載完遊戲,安裝後,馬上就可以玩。

根本佛心來著,可惜台灣無代理。

但在大陸玩,加入台灣玩家自己組成的工會,好像也沒什麼影響,果然網路無國界。

這遊戲我喜歡的職業排名,應該是伊菲(法師)→菲歐娜(防禦型戰士)→卡魯(摔角猛男),那最不喜歡操作的角色就是利斯塔(雙刀),不過玩到最後,因為很懶惰,所以就只使用伊菲在玩,同時堅持使用法杖,不用帥氣的鎌刀。

....集氣的攻擊方式,可以少按很多次攻擊....

這是我喜歡伊菲(俗稱杖娘)的原因。

雖說瑪奇英雄傳(大陸譯:洛奇英雄傳)是免費遊戲,但真的很想花台幣的話,也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尤其是內衣或髮型這類改變角色外觀的東西,看著漂亮的角色穿著好看的衣服在遊戲中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實在是一種享受。

當然,秉持著可以不花錢就絕對不花錢信念的我,也就只能盡量挑一些就算內衣不性感,也不會影響到外觀的衣服(把自己包成粽子就好了)。

頭上戴著放有蜘蛛蛋跟蜘蛛絲的帽子,再搭配牛仔褲、雪鞋,綠色衣服加厚的護肩,看起來像斗篷,也像吉普賽流浪者的風味。又帶點華麗的小裝飾。

自己看了滿喜歡的。

還可以做做表情↓

伊菲真是可愛呀~(笑


戰鬥方面,杖娘的攻擊方式相當多元化,有魔法地雷、召喚傀儡、元素砲陣,然後魔法箭連射以及傷害較高的集氣式四大法術。

再把神聖技能算進去的話,又有全員補血(實用性普普,而且也沒辦法常用),及反引力風暴(用念力把BOSS舉高高再摔下來,很有快感)。

可惜有些威力較強的法術需要集氣施法的時間,所以在面對一些攻擊速度很快的敵人時,就顯得有點辛苦。

這時候CFT的功用就出現了,菲歐娜這角色似乎天生就有吸引敵人注意的特色,比方說他跟我兩個人一起站在BOSS旁邊,BOSS都會優先攻擊他。

等我敲了BOSS一下後,BOSS才會生氣的轉頭。

那如果站遠一點,不做任何攻擊,只安靜觀看CFT跟BOSS互扁,在這情況下,BOSS完全不會轉頭攻擊我,愉快。

可以比較輕鬆的挑選好時機,再送BOSS一顆大顆的魔法。


以上,就醬~

附錄:

(這影片當然是轉貼)

瑪英的角色動作很流暢自然,最主要原因就是使用了特技演員搭配動作捕捉器,才能讓電腦裡的角色動作看起很自然、不生硬。

製作團隊相當認真呢~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608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