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當初,瑤池金母開我天眼,帶我去看蓮花童子。那時,我所看到的蓮花童子,就是在蓮花上面有一個光明閃耀的光而已。
2024/03/24 15:18:15瀏覽49|回應0|推薦0

所以,看到的是報身佛。我曾說過,在某一本經典中,有提到過「蓮花童子」,但是,在敦煌石窟的第三一四窟裡的,都是蓮花童子。當你們去參觀時,只要拜託他們帶你到第三一四窟參觀,你們就會見到,石窟裡面的都是蓮花童子,而那蓮花童子就是報身佛的境界,祂被變化出來,繪在整個石雕和牆壁上。

我們修行,是在修「幻身」,今天我們做藥師佛清淨和藥師佛懺悔,就是在修清淨。你自己做過了什麼,在你看了懺本之後,你便會知道。但是,只要你懺悔,你就清淨了,如同一個碗一樣,有很多渣存在裡面,你將它拿到清水裡「洗一洗」,它便乾淨了。懺悔的本意,就是將我們自己過去的所有一切「洗一洗」。所以今天可以說,我們「德清」,道德清淨了,並且,我們也「德輝」了,道德發出光輝了。只要證明「幻身」,一旦放光了,你也就成就了。

..................

「淨印雷藏寺」到Cedarbrook Lodge養老院──醒獅表演報導

「淨印雷藏寺」矗立在多倫多士嘉堡區,除了弘揚真佛密法之外,亦時常深入社區參與種種慈善工作,以藉此接引廣大信眾、香客到臨拈香禮佛。

由於「淨印雷藏寺」積極參與社區工作,漸漸在多倫多成為廣為人知的佛教慈善團體,今年龍年大年初二(2月11日星期日),一間本地名為Cedarbrook Lodge的養老院,為了讓院內的加拿大老人感受中國過年的傳統氣氛,特別邀請「淨印雷藏寺」到院表演舞獅採青。

該老人院的院友,很多都是行動不便的,他們非常難得可以欣賞到中國傳統的醒獅採青表演。

「淨印雷藏寺」的醒獅表演博得全場掌聲和歡樂!在該院大堂表演後,醒獅再到二樓為因身體不便而不能到大堂的院友巡迴舞動。

表演過後,「淨印雷藏寺」還特別準備了唸咒加持過的五色手帶和新年紅包禮品送給他們。

「淨印雷藏寺」的表演和關懷慰問,令院友們感到非常歡欣喜悅,這愉悅的氛圍也同時感染了義工,快樂溫暖了眾人心懷,大家都感動不已!

一句老話:施比受有福,讓我們共同努力,無私去關懷幫助有需要的人士,讓佛法的光明,得以照耀世間,令人間更加溫暖!

.....................

🐯星期四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 !

🐯她改掉自己吃醋忌妒的毛病,修法竟然有大相應?!

🐯師尊文集【無形之通】「《死》最喜樂 」、【夢的啟示錄】「蓮花默默的夢」、「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34集),請連結
https://youtu.be/TyARo0L4IrM?si=RbESAyqkpKAQMJoS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本集臉書請連結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2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