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有一次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一桌都沒有火鍋,只有師尊那一桌冒氣,有火鍋。
2024/03/24 15:40:51瀏覽51|回應0|推薦0

那天我就講話了:「這個是不可以的!」

要有火鍋,每一桌通通有火鍋。要有,就每一桌都有。沒有,就通通都沒有,不能師尊這一桌有火鍋。

其他每一桌的人,大家走過來一看:「耶!師尊那邊在冒氣的火鍋,我們桌上都沒有?」

這是我犯戒,這是師尊犯戒的!

所以那天的那個弟子不知道,我就跟他講:「不可以這樣子的,太過份了!」

我就跟那個弟子說:「這個不可以的。」

這個就是在做一種教育的工作,大家一樣都是平等。

因為這個也是戒律之一,私設飯食,是犯戒的。

你不可以說:「我今天想吃什麼,我自己就做來吃。」

別桌都沒有,只有你一個人吃,不可以!在佛門,講求整齊劃一,一律都是平等。

.......................

20240311 何會長、洪副會長、黃師姐、徐師姐至台灣雷藏寺參加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籌備會議

真佛宗台灣雷藏寺、真佛宗密教總會、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投縣體育會民俗體育委員會將於113年4月20日在台灣雷藏寺舉辦「南投縣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暨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活動費用由台灣雷藏寺、密教總會、華光功德會全額負擔,盼藉此推廣南投縣民俗體育活動的發展。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Jf9Dn9omW3Aduysm/?mibextid=WC7FNe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2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