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有一次我們去看湖,蓮旺法師他問我:「如何把你自己融入湖裡面?」
2024/03/28 13:29:02瀏覽40|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有一次我們去看湖,蓮旺法師他問我:「如何把你自己融入湖裡面?」

去看山的時候,他又問我:「如何融入這個山裡面?」

在這裡,我要再講一下,你融入湖裡面、融入山裡面,最重要一點,也是你自己能夠清淨無為,沒有貪瞋痴,你自己能夠化為光,這是一個重點,你就可以融入。

你想一想看,那個山是有形的,你自己是有形的,你如何進入這個山裡面?

那個湖是有形的,是水,你如何進入這個水中?

你首先要自己化為光,要化為光的條件,就是要息滅貪瞋痴,你才能夠自身放光,在密教裡面是這樣子的。

譬如你看到一座山,你想跟這個山融入、合一。你先把自己心中的光產生出來,那麼經過頂竅,放光出去。以這個光,去接觸那個山。

然後再把這個山,這個器世界,化為一大片的光芒。以後,你自己本身也化為光。那麼光跟光互相融入,就進入山了。

湖,也是一樣。你自己在湖邊打坐,先有自心的光明產生,由頂竅出去。這個光,去接觸那個湖,把湖全部化為光明一片,然後你自己化為光明一片,兩個光明互相融入,就可以進到湖裡面,這是一個修行的方法。

........................

【是金子就要發光:2024年真佛教育團隊面向全球真佛同門公開招募人才】

敬愛的全體真佛同門,大家吉祥!

阿彌陀佛!

自2020年真佛教育正式起航,在師佛加持期許中,以及真佛教育團隊的共同努力下,真佛教育不斷的騰飛,所舉辦之課程不斷進步,更讓許多真佛弟子佛法智慧不斷增長。

如今隨著真佛網絡大學課程及工作的日逾增多,真佛教育工作急需要更多人才加入,因此現面向全球真佛同門公開招募以下人才:

1)您擁有以下經驗嗎?

📌「教育事業的管理」(曾任職校長、教導主任尤佳)

📌「工作團隊的帶領」

👉請「管理專才」點擊此履歷表加入:https://forms.gle/E3SwXccdDuJZSAGB8

2)您擁有以下的任何一項的專業技能嗎?

📌「圖片與視頻製作」(AI尤佳)

📌「宣傳文案撰寫」

📌「短視頻設計及剪輯」

📌「課程或節目主持人」

📌「課程後台操作及轉播」

📌「文檔整理」(熟悉電腦操作)

👉請「技術專才」點擊此履歷表加入: https://forms.gle/o4ZXoFFFneXHpmx26

3)或您有其他與「教育、組織領導」相關的專長,均可向宗委會教育處報名。
Email: tbs.education0518@gmail.com

師佛曾教導我們「真佛宗是世界式的宗教,廣大無礙的光明遍照」!

菁英專才們,感恩您的發心與無私的奉獻,期待您加入!是金子就要發光!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2024/03/26

.............................

🐯 星期二晚上 9點30分 有讀書會直播 !

🐯 病人竟然看見師尊伸手取他肺腺癌的蟲,然後病就好了!

🐯 師尊文集【無形之通】「 定法與不定法 」、【夢的啟示錄】「伸手取物」、「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36集),請連結
https://youtu.be/H5-PIxX8Mlg?si=sul_lhmjit2WT243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4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