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 現在我目前寫文章的工作會繼續,因為這是我本身的嗜好。
2024/03/01 17:04:34瀏覽53|回應0|推薦1
#生命禮儀 師尊開示: 現在我目前寫文章的工作會繼續,因為這是我本身的嗜好。畫畫方面,我也會繼續,這是屬於我自己本身的嗜好。寫文章、畫畫,這是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可以做。
 
說不定我不在「西雅圖雷藏寺」,有客人來了,你先聯絡我,說什麼時候,都先安排,時間上、地點上先安排。說不定我在「彩虹山莊」,客人就要在「彩虹山莊」。我在「密苑」,客人就到「密苑」。
 
關於弟子求法跟問法的事情,也是同樣的安排的時間,在「彩虹山莊」,或者是在「密苑」跟大家談。或者是個人求法方面,為大家做灌頂、做解說。
 
以後跑出去的時間,會比較多一點。在西雅圖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少一點。
 
也許會有一天,看看退隱的生活,活得怎麼樣,有作調整的時候,再作調整,因為這是自由的嘛!
 
所以可以這樣子講,所謂退隱,就是隨喜跟隨緣,而不拘束在某一個時間,做某一件事情,應該是這樣子。
 
所以我今天,就是跟大家做一個解釋。所謂退隱,就是不固定的在某一個時間,做某一件事情,一切都是隨喜、隨緣。
 
大部分的時間,我很喜歡去旅行,到各處去。是這樣子,講給大家明白一下。
今天不是開示說法,是講我自己將來的計劃要怎麼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有人代替。
 
尤其第二件事情,是謝絕一切俗務,也就是不再問事了。問一些婚姻,問一些我自身怎麼樣?我的婚姻怎麼樣?我的財運怎麼樣?我的事業怎麼樣?我的官司怎麼樣?身體怎麼樣?這個就沒有了。
 
......................
 
【真佛網路大學第五門課程《生命禮儀》1-1於3月1日正式开課】
阿彌陀佛 親愛的同門吉祥!
 
真佛網路大學第五門課程《生命禮儀》于3月1日开課,首先恭請佛學知識淵博的蓮飛上師為大家講解第一章《紅事》之第一節《生命禮儀之紅白事總論》。
 
每一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會經歷過生、老、病、死的四個階段,“生命禮儀”是指在其生命的不同階段裡,所舉行的禮儀習俗:
 
比如紅事方面,有訂婚、結婚、剖腹生產、搬遷、開業等喜事有詳細解說,講究擇日與儀式;
 
白事方面,有對死亡的認知、臨終者的需知、亡者家屬的認知、助念需知和安葬儀式等等的認識,歡迎同學們上線聆聽學習。
 
真佛宗網路大學特別開設「生命禮儀學員群組」(WhatsApp群組),學員將在此群組中以「上課心得的方式打卡」,互相交流,彼此激勵,共同進步,歡迎所有參加「生命禮儀課」的學員加入。
 
 
授課導師:蓮飛上師
 
授課時間:
台灣時間:3月1日8:00PM(週五晚上)
印尼時間:3月1日7:00 PM(週五晚上)
歐洲時間:3月1日1:00 PM(週五中午)
巴西時間:3月1日9:00AM(週五早上)
西雅圖時間:3月1日4:00AM(週五凌晨)
 
上課方式:
會議號:838 8639 7505
密碼:777
 
* * * * *
 
C) 真佛宗全球資訊FB:
 
* * * * *
 
"基於尊重世界各國法律精神,請遵從各國法律相關規定使用本活動鏈接"
主辦單位:真佛宗網路大學
 
.....................
 
本週四、五讀書會暫停,下週再為大家服務!
 
《特報》春季大法會開天眼主尊「七眼佛母灌頂佛幡」,師尊親自開光加持簽名!贊助宗委會,幫助真佛教育網、雷藏之音、僧眾關懷...種種宗委會法務,功德巍巍!歡迎大家私下訊息聯絡!
 
......................
 
大力金剛竟然進入弟子夢中,賜金剛棍打鬼!
 
師尊文集【無形之通】「傳承在佛,開悟在己」(上)、【夢的啟示錄】「金剛棍打鬼及其他」、「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24集)請連結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35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