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心得】~盧師尊主壇的雷藏寺第一次法會
2023/05/18 22:21:06瀏覽41|回應0|推薦0

師尊自述:「今天是科學時代,輪迴報應之說,天堂地獄之說,靈魂命運之說,幾乎全被譏為迷信,尤其宗教方面,只要信仰稍微虔誠,也被譏諷為『迷信之人』。就像我吧!人人看我是什麼?自說自話,神經失常,怪物,沒有知識的人,表面上我是如此的孤立無援,但,內心卻是充實的。」

盧師尊主壇的雷藏寺第一次法會

作者:蓮花圓圓

師尊靈書第16冊《靈機神算漫談》是 師尊極早期的書,書裡內容談論到「靈是什麼?」、「天堂地獄之說是真的嗎?」,若有「靈」相關的疑惑,在這本書中可以得到詳盡的解答。筆者翻閱後,被一篇〈雷藏寺第一次法會〉所吸引,文中 師尊寫到雷藏寺第一次法會,是在農曆七月十八日舉行,沒有公告通知,卻有很多人聞風而至來參加普渡盛會。一個小小的佛堂,被擠得水洩不通,人山人海,盛況空前。人人虔誠的禮拜諸佛菩薩,誦經只有師尊一個人來誦, 師尊恭誦先《阿彌陀經》後念「往生咒」,接著誦一卷長長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而後唸《金光明經》、《齋天科儀》,再誦《金剛經》一卷,師佛是一口氣把這些經典唸誦完的,過程沒有停頓,速度平穩輕快,聲音若行雲流水,彷彿非師尊所誦,而是佛菩薩所誦,一個字一個字清晰可聞。

接著 師尊演化手印,將三山九侯仙師所傳授的手法,一一施展開來。 師佛做法會的時候,有一個奇怪的感覺,彷彿整個佛堂靈氣充足,一種肅穆的感覺一直擴大擴大,幻化成千朵蓮花,天花瓔珞從空中冉冉而下,師尊化掉疏文後看到一位身穿紅衣,頭戴烏紗帽的天官,用手接了去,而後傳遍十方法界,台中慈惠雷藏寺的第一次法會,盛況空前。地藏王菩薩震開地獄之門,帶領著靈界幽靈,共沐法雨,法器叮噹和著梵音,場面熱鬧無比。在這法會之中,發生很多奇蹟, 師尊選錄幾則於書中,有人看到往生的親人,有人看到美妙神奇之地,也有看到血池和輪迴中之事、鬼神事蹟等……實在太多,不及備述。

由這第一次的法會成功,奠定了未來法會的基礎,讓許多原來不信鬼神的人,都確信有鬼神之存在,增加信佛求道的信心。筆者這些年來參加師佛法會,認知到如師尊開示所說人身難得,人生短短幾十寒暑,在這短暫有限的時光中,若只沉溺在世俗,而不覓尋真理,不追求不生不滅的大道實在太可惜了!身為真佛弟子擁有殊勝因緣得遇根本上師,而且還是一位具德且有大成就的上師,是珍貴難得的緣份!

參加法會不只是聽聞師佛開示而已,聽後要確切的去實修,這就是所謂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參加法會也能凝聚大家的正能量,一起以善的光明迴向世界,正是現代社會需要的一帖良藥。以前佛陀在樹下說法,弟子們席地而坐。如今我們坐在莊嚴肅穆的大殿裡面,各種設備齊全,真是太幸福了!

在此文中, 師尊寫道:「今天是科學時代,輪迴報應之說,天堂地獄之說,靈魂命運之說,幾乎全被譏為迷信,尤其宗教方面,只要信仰稍微虔誠,也被譏諷為『迷信之人』。就像我吧!人人看我是什麼?自說自話,神經失常,怪物,沒有知識的人,表面上我是如此的孤立無援,但,內心卻是充實的。」心中感恩看到 師尊所寫的這一段文字,這勉勵自己要心誠實地的,帶著善良、有愛心去實踐佛法,證悟 師尊所傳授的法理。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0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