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肝癌、大腸癌、卵巢腫瘤的病患,經蓮生活佛不可思議的加持,奇蹟般的好轉!
2023/05/06 22:20:12瀏覽168|回應0|推薦0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作者 / 德國Kitty師姐 2.5.2023

在《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那天約凌晨 4~5 點我做了個夢,在夢中師尊竟然明示「無常」之事。

我在思考師尊是提示我什麼?出家沒可能,因我要照顧女兒的病情。

那麼,唯一的可能就是儘快帶她去西雅圖求師尊加持。但想,我女兒她不信佛,而且醫生已跟她說將於 9 月份幫她做換肝手術,6 月做大腸手術。

但,自己一直有個意念,能帶她去西雅圖是最好的。

猶記得去年在西雅圖問事,蓮麒上師在看我的「問事單」時對我說:「您的女兒患上第四期的肝癌及大腸癌情況是很嚴重!最好能親自來西雅圖求師尊加持。」

但,我說:「她來不了。」

蓮麒上師說:「由母親來求師佛加持亦不錯,好過不來。」

問事後師尊加持我女兒的照片及「治癌符」後就說了一句:「看看有沒有奇蹟出現。」

當時我女兒沒有告訴我原來她自己的病情如此嚴重,只說--現在不能做手術,醫生說先做化療!

所以,我是由於女兒患重病因緣,才前往西雅圖祈請師佛加持。

後來再向師佛問事以後,我女兒在電話中才告知我--醫生竟然宣判她只有兩年半的壽命。

於是,我每天修法加誦七部《真佛經》、唸千遍《高王經》、誦《地藏經》....迴向她的冤親債主。(也非常感謝很多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修法誦經迴向小女。)

感恩師佛的大加持,及「治癌符」靈力的幫助,本來醫生說化療的幫助也不大,只有 10%的機會,後來做了第一次化療後,再檢查大腸的癌細胞已去除了 40%,肝的部份也去除 20%。(當時,醫生也覺得非常的神奇。)

後來第二次化療後,大腸的癌細胞去除了 70%,所以醫生說可以做切除手術。在第一次化療後檢查,發覺卵巢腫瘤長大很多,亦須馬上做切除手術!

感恩師佛大加持,令手術非常成功,且術後恢復良好。

自師尊傳了《滿願童子法》後,我每天亦很用心供養滿願童子,也請了祂的金身,在壇城誠心供養。

宗委會指示:凡是師尊新傳之法,求持咒灌頂,須待傳法後6個月才可以求遙灌。

於是,我每天唸「滿願童子」名號。我發覺真的很靈驗,正如師佛說的,祂真的很靈感,我想什麼就能知道,很能圓滿一切所求。

當我準備想帶女兒去西雅圖拜見師尊之際,神奇的事就出现。在我回香港之前兩天,她告訴我--自己想去美國西雅圖玩,因為她高中的時候有一年去西雅圖交換學校,寄宿在一個美國家庭。她上網看機票不貴,所以自己想去美國旅遊順便拜訪他們。

她本打算明年去,因今年 9 月份要做換肝手術,我就遊說她:最好是今年在做手術前去,師尊夢示無常迅速,宜珍惜法緣,而師佛的加持感應,亦有很多見證,像有同門患上腫瘤去西雅圖求師尊加持後就消失了....。

她說:「不相信這些。」

我說:「不是強迫您相信,既然到西雅圖不訪去求師尊加持。」

她知道我每次去西雅圖是去雷藏寺參加法會。於是她問我三天時間夠不夠。她說美國的牛排很好吃,自己很嚮往。我告訴她--若肯跟我去求師尊加持,我就讓她一飽口福!

於是,她就答應了。

我亦再解釋:做換肝手術,媽咪年紀大,已 66 歲了,要切一部份肝,說不怕不擔心是假的。所以能做換肝手術前,親自到西雅圖求得師尊加持,我亦能安心些,對手術更有信心能成功圓滿。

女兒說:「要先問過醫生可否等去完西雅圖後,回來才做做手術,才能決定今年 9 月去。」

後來女兒的醫師說:「可以在 10 月做手術!」,於是她就馬上訂機票,還訂到超便宜的機票 540 歐元及酒店,而她父親亦一起去。

感恩師佛大加持,奇蹟就出現了!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加入真佛天空讀書會,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16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