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快訊】~師尊的藝術觀:「藝術的最高境界是虛空,一切都是藝術。出世也好,入世也好,均包含藝術,若無藝術,不可活也。」
2023/03/29 11:26:05瀏覽63|回應0|推薦0

「融入藝術,可解脫一切的煩惱。藝術如大海之水,五味雜陳,大海容百川。藝術之中,有一境界,是清淨明了,是平等無二的,是無有分別的,乃最無上境界也。藝術是智慧的流露。藝術可呈現佛法的真面目。藝術是法音。我寫乙偈:丹青有法繼佛門。心隨意轉唯世尊。最上境界不動地。弟子安逸承師恩。」

師尊加持我的繪畫靈感,而我的首次畫展在即……

作者:蓮花妍秀

我們全家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已逾十八年,當初的皈依因緣也是婚姻家庭受到考驗,是法王作家 師尊寫出佛法奧秘渡化無數的弟子,當然也渡化了當時正在五濁惡世中的我,至今我已經擁有一個安穩的佛化家庭,三個女兒也在 師尊的佛法教化下長大,出社會展開她們的人生,這一切都是 師尊的賜福。

而在3年前因為疫情緣故,改變了我的工作型態,重拾畫筆開始我的小畫家人生,繪畫是我的天份,但從未想過會成為我事業的第二春,也有幸能得到師尊加持。

雖然那段期間六日都會去參加師尊主壇的大法會,而減少作畫時間,但畫風卻越來越順暢,連畫室的指導老師也讚嘆不已,破天荒的為我們開畫展,這是我們這位在藝術界也小有名氣的老師,30年來頭一遭為學生辦的畫展呢!

這一切絕非偶然,就像 師尊常在開示中說到:「弟子只要隨時憶念本尊,隨心所求自有感應~」

我就是隨時觀想 師尊住頂放光加持,一有空即持咒,尤其是升起煩惱心時,專心在默唸上師心咒後便能心安!

師尊傳授的佛法就是生活禪,我們今生能有 師尊陪我們在這五濁惡世修行,為弟子消災解厄擋風遮雨,是我們前世種得的大福報,真的要非常的珍惜。

也歡迎4/1-30有到高雄的金剛同門,有空到蓮池潭孔廟走走,走累了就進去孔廟歇歇腳喝杯茶欣賞民間畫作好好放鬆一下喔!

備註:

展覽地點:高雄左營孔子廟

聯絡電話:(07 )588 0023

相關資訊請連結  https://g.co/kgs/VwsgyJ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73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