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維摩詰大士強調:「要寫掃盡『煩惱』的文章。掃盡煩惱是四無畏之一,住於『正見』,對煩惱無所『怖畏』。」
2023/03/24 13:17:51瀏覽56|回應0|推薦0

「而正見是身口意無漏、無過失。一切均智慧行。解脫。任運等等。」

珍惜心中珍貴的當下,此刻的美好就是感恩!

作者:蓮花圓圓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師尊文集第292冊《神通大師維摩詰》中,有一篇文章〈答「蓮花敬安」〉,內容是 師尊及維摩詰大士回覆蓮花敬安的修行心得,在敬安師兄的修行心得中提到,盧師尊入他夢中,賜予他一支拂塵及一支筆,並囑咐他多寫文章。而維摩詰大士對此段心得的回應為:「要寫掃盡『煩惱』的文章。掃盡煩惱是四無畏之一,住於『正見』,對煩惱無所『怖畏』。而正見是身口意無漏、無過失。一切均智慧行。解脫。任運等等。」

夢到根本上師是多麼幸福又幸運的事情啊!而 師尊還親自賜予一支拂塵和一支筆更是殊勝!敬安師兄得到 師尊的感應夢示,是 師尊對其修行的指導與鼓勵!宗派內得到 師尊夢示感應的真佛弟子比比皆是,自身多年前也曾夢到師佛於夢中摩頂加持,景象至今依然非常清晰。現實中筆者多次參與供佛聚餐,非常「幸運」地也得到 師佛「摩頂加持」。

最初參加師佛法會的時候,最難忘的就是 師佛在法會後為眾人逐一「摩頂」,即使人潮眾多,但 師尊仍盡心盡力地為眾弟子加持,而我們總是在轉角處默默等候 師佛到來,等待無上殊勝的傳承加持力!而那也是最接近 師佛的時候,每每一想到就覺得好「幸運」又好「幸福」!之後年年歲歲改成了有機緣才能得到師佛的「摩頂」加持,每一次排隊拿著哈達,內心靜靜持咒、滿懷期待地走到 師佛面前,當 師尊的手觸碰到弟子時,心中「悸動」不已!這些年疫情爆發後, 師佛的摩頂更是遙不可及的「機緣」,筆者何其有幸今年還能得到 師佛的「摩頂」,心中驚喜無比,萬分感恩 師佛的加持!

敬安師兄的此篇文章,讓筆者想起了以前曾請購文殊菩薩加持筆,且其經過 師佛多次加持,如今有幸可以成為真佛天空文宣隊員,相信正是因為 師尊及文殊菩薩筆的加持,所以能「心想事成」的來到文宣隊,為宣揚佛法盡一份心力,弟子誠心祈請 師佛和文殊師利菩薩加持,讓弟子可以「靈思泉湧」,也能寫出具有正見、掃盡煩惱並「感動人心」正能量的文章!

此刻只有「感恩」的心,滿滿的感動一直流淌,很溫暖、愉悅與幸福!這時想到一位好友說,人都是羨慕別人所擁有,而忘記當下自身所擁有的一切,而我此刻寫下這篇文章是為了感受自己感動的瞬間,凝神關照內心覺受,感動便是呈現當下真實的「情」。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一顆感恩、幸福和知足珍惜的內心!嗡。嘛尼。唄咪。吽。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69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