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89》唸咒竟然是超越科學的!個人小宇宙震動的一種聲音,跟整個大宇宙頻率共同的聲音互相融合的話..
2022/07/27 11:07:56瀏覽182|回應0|推薦2

【蓮花童子問:密教皈依以什麼為三寶?】

《天空心發現89》唸咒竟然是超越科學的!個人小宇宙震動的一種聲音,跟整個大宇宙頻率共同的聲音,互相融合的話,就可以融入法流之中!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聲音是很重要的,你知道嗎?在《楞嚴經》裡面,觀世音菩薩的「觀音法門」,「圓通」在哪裡?祂的耳根圓通,是做什麼的?就是聽聲音的。為什麼叫「觀世音」呢?觀世界的聲音,也是用音啊!耳根圓通,就是聽聲音的,所以「觀音法門」,就是聽聲音的法門。你能夠懂得「音」,就能夠總持一切了。這個第一個出來的,是聲音。...

(宇宙)最早的源頭是「風」,風行動的時候發出聲音,觀世音菩薩的「觀音法門」就是一個聽音的法門,所以「大陀羅尼門」就是聲音。

那麼佛陀所講的「大陀羅尼門」,可以講是聲音總持的法門。這講到我們「密乘」、「祕密教」,這個「陀羅尼」,本身就有咒的「陀羅尼」在裡面了。

我們今天在唸咒語,唸:「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這幾個字當中,就是在發出聲音,這個變成有力量的話,就是變成你的內氣。咒入內氣之中,再把內氣運出來,跟宇宙的聲音互相的震動,進入頻率裡面,就可以融入整個法流之中,這是非常祕密的一個法門。

所以我們唸咒啊!這個用震動的一種聲音,個人身體的小宇宙震動的一種聲音,跟整個宇宙、大宇宙頻率共同的聲音,互相融合的話,就可以融入法流之中,這是「大陀羅尼門」。

一般人很難解釋這些東西的,很難明白這裡面的道理。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在祕密教裡面,所以才叫「祕密乘」!所以「祕密乘」又叫「總持門」!「總持門」就叫「陀羅尼」!「陀羅尼」就叫Dharani。這個道理是在這裡的,是非常圓滿的一個法門。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圓覺經」1994/02/03 美國真佛密苑,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680

----------------------------------------

密教皈依,以「氣、脈、明點」為三寶。
「法身」-  淨化明點。
「報身」-  氣的運轉。
「應身」-  脈是道路。

「身」是應身。「口」是報身。「意」是法身。如此就能夠顯現三身了!這也是「金剛身、金剛語、金剛意」。

密教三根本,也是三皈依:
自皈依佛 —— 就是皈依自己的佛性。(意)
自皈依法 —— 就是皈依本初的智慧。(口)
自皈依僧 —— 就是皈依本然的清淨。(身)
皈依上師 —— 身、口、意完全的供養。
皈依本尊 —— 以本尊為依歸。
皈依護法 —— 依護法為道伴。

(摘自盧勝彥文集283千艘法船/真實皈依的真諦/修法中的三光加被)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不變、大樂的心、涅槃有我、永遠清淨光明。」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01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