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盧師尊說:「我看到黑色小旗子,這是苦上加苦!生產的母親是苦,死去的產兒也是苦,母子俱喪,這真是生苦也。」
2023/10/06 16:31:40瀏覽43|回應0|推薦0

金頭腦提問:「如果孕婦有難產的現象,會有什麼標誌?」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聽見二鬼對話⋯⋯

甲鬼說:「前村一婦生產,母子俱亡,我們可得血食。」

乙鬼說:「是難產吧!你怎知之?」

甲鬼答:「我的通力比你大,當然未卜先知!」

二鬼在前走,我尾隨其後,不露出聲響,到了一小村子,走到其中一家,家門口插有一黑色小旗子。(黑色小旗子是難產的標誌)

我看到黑色小旗子,嘆了一口氣,這真是「生苦」也。生產的母親是苦,死去的產兒也苦,母子俱喪,苦上加苦。人間有多少悲劇,持續在世界上各地演出。

想想…真不知生有何喜?我看這家,家甚貧,只請了助產士,雖什麼善功也無,但,家人尚至誠待人,家中小孩亦多,生產母子俱喪,令人堪憫,情何以堪!

我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下了黑色小旗子,拿了隱身「神行」他去,先救人要緊。

我聽二鬼說:「奇哉!奇哉!明明有小黑旗。」

乙鬼說:「是你眼花,或不靈了,我們他去吧!」

甲鬼說:「莫非這家人,臨生產前,有善人至,幫其祈禱上蒼,上天派善神把小黑旗給收了去,我一向靈驗無比,豈有不靈的,這一次失算了,走吧!走吧!」

(摘自盧勝彥文集169忘憂國的神行/鬼的對話)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剛正的心。」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加入真佛天空讀書會,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94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