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盧師尊說:「神不神!有坐輪椅的人,求得瑤池金母咒水,竟從輪椅站起來!」
2023/10/26 13:10:02瀏覽68|回應0|推薦0

「有位將亡者大呼小叫,說鬼全來了,我將瑤池金母咒水給他飲用,諸鬼全退去,換成菩薩到了,往生去了。」

金頭腦提問:「如何知道自己所求的金母咒水有大效應?」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有一位天生的啞巴,在其村中,人人皆知是啞者,服我的「瑤池金母咒水」,竟然開口「呀呀學語」,能說話了,全村的人,見如此神異,便全村老老少少皆皈依。

有一位盲者,百醫無效,服「瑤池金母咒水」,晨起,竟見窗簾,大驚小叫,全家人感動萬分,便皈依了。

有一位植物人,躺臥病榻已五年之久,家人咸認無望了,服「瑤池金母咒水」,植物人竟然蘇醒過來,能起床走路,連醫師護士見此不可思議之事,全皈依了。

有一皮膚病人,全身皮膚潰爛,臭不可聞,只喝「瑤池金母咒水」一小杯,皮膚便乾了、結疤,等疤脫落,成了白晢的新膚,不但如此,全身有香氣,如同新人。

有得胃癌者,醫師說,命只有三個月,飲「瑤池金母咒水」,胃癌不見,人到現在已六年,活的好好的。

「瑤池金母咒水」的祈求程序⋯⋯

一、陰陽水。熱水一半,冷水一半混合。

二、焚香頂禮,淨業真言。

三、奉請瑤池金母大天尊。(唸曰:頭戴鳳冠,左手持仙桃或如意,右手執仙拂。)

四、持金母心咒百○八遍。

五、以右手金剛指在水面,書「吽」字。如此,即成「瑤池金母咒水」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我能夠看見瑤池金母的到來,往往見瑤池金母放光加持咒水。或者瑤池金母縮小,進入咒水之中,在咒水中由全身放出淨光,令咒水光芒萬丈。

我只要看見:
一、放光加持。
二、咒水光芒萬丈。(金母入水)

此咒水必然有大效應了。

(摘自盧勝彥文集第181冊指引一條明路/瑤池金母咒水)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諸惡業中,殺生第一。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加入真佛天空讀書會,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0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