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80》懂得就賺到!師尊指出這個就是法力!
2022/07/08 11:31:03瀏覽86|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無生是什麼意思?】

《天空心發現80》懂得就賺到!師尊指出這個就是法力!

有弟子請問:「第七識」是否夢境潛意識?沒想到師尊這樣回答....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弟子請問:「無念」才能進入定中,但是師尊常在定中成就很多事業,在這成就事業的當中,是不是又從「無念」回到「有念」?這是否「真空妙有」的境界?

師尊答:是的,這個由無念的「念」,「無念之念」就是法力。當你進入「無念」,在產生第一個念頭,想要做任何羯摩事業的時候,這個就叫「無念之念」,就是法力,就是「真空妙有」。

弟子請問:「第七識」是否夢境潛意識?

師尊答:「第七識」是叫做「末那識」。「末那識」就是意識啦!也可以講是潛意識,那夢境裡面會不會顯現?也會顯現出來的。

弟子請問:「如何自主夢境?」

師尊答:「這個要求本尊跟上師加持你,讓你的心保持清醒,就能夠自主夢境。有睡夢大手印法的修持。」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佛學總說/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
https://reader.tbboyeh.org/......



中陰身有六種相⋯⋯
一、身無礙,剎那之中,到處遊走。
二、中陰身做任何事,一般人是看不見的。
三、一般人做任何事,中陰身可以看見。
四、無日、無月、無星。
五、看見鬼神,在計算中陰身的善惡。
六、見飲食,但食其氣而已。

什麼是三空?⋯⋯

「生空」你空、我空、他空、眾生空。

「法空」一切物質的現象都終將歸於空。

「我法皆空」包括我沒有了,物質現象全沒有了。

「無生」是完全大空的狀態!(是禪定進入一種空相)

(摘自盧勝彥文集206超級大法力/護身牌.真佛法中法/問答)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 懺罪集資,是天眼的基礎。掃除煩惱障、所知障自得殊勝天眼。」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63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