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44》大威德金剛給他報夢將有災劫,後來他依照蓮花童子教導的法船超渡,救了全家免於火災之難!
2022/05/05 10:28:57瀏覽93|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人的體相用是什麼?】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蓮花清誠」是虔誠的弟子,以「大威德金剛明王」為護法尊。修法持咒多年,護法尊常入夢,他的夢示非常靈驗,家人及親朋,都驚訝他的未卜先知。

有一夜,大威德金剛入夢,告之:「你前生曾火焚林木,許多蟲蟻因而喪生,而宿業已到,你家必焚於火,十五天後,必然如此。」

「蓮花清誠」醒後,非常害怕,又復懇禱護法尊,希望護佑無事。

當夜,大威德金剛又告知:

「速求蓮花童子。」

「蓮花清誠」醒來,便傳真「真佛密苑」。同時備香、花、燈、茶、果,向蓮花童子祈禱垂加護,一心一意唸蓮花童子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於是,蓮花童子在夢中示現:「二日後,是除日,須於午後,準備紙紮的法船一艘,是超度蟲蟻用,船中裝滿往生錢。再準備紙紮的華屋一棟,於自家的後院,當空焚化,焚化時,持蓮花童子心咒。如此,便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謹記,謹記。」

「蓮花清誠」獲得如此夢示,便趕緊籌備法船一艘,華屋一棟,全是紙紮的。真的在「除日」午後,於自家後院當空焚化。

他不僅如此。

還天天修「蓮花童子念誦法」。

到了十五天後的那一天。

果然一點事也沒有發生,一切如常,平平靜靜,全家人歡喜異常。

然而,這種異乎尋常的平靜,也令人生疑,是不是夢示不準了?

原本火燒屋就不曾發生,一場虛驚而已,真是庸人自擾,白白擔心了十五天。

「蓮花清誠」覺得大威德金剛的示警,斷然不會有誤。一定是蓮花童子教授的「替代法」產生了效果,而且把蟲蟻全度化了,才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蓮花清誠」及家人,大家一起檢查房子的各個部位。

「小閣樓」。

「地下室」。

全不放過。

結果他們在「儲藏室」,堆積雜物的地方,發現有「電線走火」的現象,把一片小墻,燒了個焦黑,只是沒有燃成大火。

「蓮花清誠」,即刻請電工人員,維修所有的「線路」,把儲藏室整理,把小墻重新上漆。

全家人,這時才知道,火燒屋是有的,只是燒了一小片墻,火便熄了。

這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指引一條明路》「夢中的示警」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看完整文章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381&highlight=%E6%8C%87%E5%BC%95%E4%B8%80%E6%A2%9D%E6%98%8E%E8%B7%AF

‼️

你的本體是什麼?

例如:鐘響,你聽到聲音是因為你有耳朵「耳識」。這是眾緣所起的「唯性聞識」產生的,其實是空的,這是相。它的本性是銅,這就是「體」。學佛修行你要記住⋯

你的「本體」,是「佛性」。

你的「眼耳鼻舌身意」,是「相」。

你的「色香味觸法」,是「用」。

聲音就是「用」,這是「唯識」。你要找到本體,還你本來面目,這就是真實的如來性!

一切色,一切法,全都由「佛性」所生,是「眾緣」所成!如果緣份沒有了,你還看見什麼? 什麼是明心? 就在這裡!

找到明白的心,就是「明心」。找到本來面貌,就是「見性」。「見性」就是注意你的「本體」!

(摘自95•2•12蓮生活佛的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不思善、不思惡。」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96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