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5月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
2022/05/02 16:04:4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聖尊週日護摩法會開示--

最感人時刻!全球弟子感恩師佛圓滿講授金剛經,宗委會、西雷彩雷代表,向聖尊敬獻哈達!

香巴拉國第二任國王是白蓮花王,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兒子!

第一百世的甘丹赤巴法王昔日來西雅圖雷藏寺獻哈達,就勾住在文殊師利菩薩身上,至今仍在!

昔日,師尊朝禮五台山,竟然見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5月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

師尊祈請主尊文殊師利菩薩加持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請以智慧劍斬斷所有的煩惱惡緣惡念、智慧圓滿、資糧具足、精進修行成績、六度圓滿、息災增益敬愛降伏得到成就、請以文殊智慧劍斬斷病毒瘟疫疾病惡緣。

接著,是最感人時刻!全球弟子感恩師佛圓滿講授金剛經,宗委會、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代表,向聖尊敬獻哈達,懇請師尊長壽住世!司儀懇切宣讀師佛講經的殊勝與請佛繼續講經轉法輪永住世!

開示時,師尊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為釋迦牟尼佛!所有佛教徒都是釋迦摩尼佛的弟子!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宗喀巴大師是文殊師利菩薩化身、香巴拉第一任的代總王是文殊師利菩薩,第二任國王是白蓮花王,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兒子!第一百世的甘丹赤巴法王昔日來西雅圖雷藏寺獻哈達,就勾住在文殊師利菩薩身上,菩薩的劍一下子就把他的哈達勾住了!

至今,西雅圖雷藏寺文殊師利菩薩金身的身上一直有他的哈達!他又代表宗喀巴大師的化身!

文殊師利菩薩過去成佛為龍種上尊王佛,祂是七佛之師,祂化為菩薩之身幫助釋迦牟尼佛!

昔日,在結夏安居的時候,有很多國王的王妃來拜訪文殊師利菩薩進進出出,大伽葉是一位很嚴格的大阿羅漢,看到這麼多女子進到菩薩房間,一直到深夜,就想把菩薩趕出僧團!

佛陀手一揮,所有虛空宇宙很多佛國都有文殊師利菩薩,問大伽葉您要趕走哪一個文殊菩薩?於是大伽葉這才知道文殊師利菩薩是千萬億化身!

大乘裡面是文殊師利菩薩智慧第一,小乘是舍利弗智慧第一!

師尊眼中是看到千千萬萬億的文殊師利菩薩!

昔日,師尊朝禮五台山,有一個和尚一直跟隨師尊拜,他說:「我住在這山這麼久,就是等到您」,臨走時,他手指著天也指著自己的心!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

所以看到文殊也等於看不到文殊!

只要把金剛經裡面四句偈真正的實踐出來,行者就會見到真正的文殊師利菩薩!「金剛經」就是智慧就是虛空!

師尊昔日當過皇帝!.

----------------------

問:「穢跡金剛有三色(青、紅、白)的法相嗎?」

答:「以真佛宗的為準,就以自己供奉那尊去修就好了,總之金剛護法就是藍色、黑色、紅色部分是頭髮。」

----------------------

問:「弟子在夢中會變化為本尊,這是須臾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如何知道自己已證得本尊身?四加行、上師相應法的行者如何知道有資格可以修本尊身了?」

答:「很好,入我我入,大千世界都是虛於都是真空的。合一就是證得本尊身。每一個加行要修滿十萬遍,或本尊有進入自身。」

禪宗五祖弘仁,就是以金剛經來印證六祖是否有開悟…。六祖以後禪宗就一花開五葉-「曹洞宗(樂果法師)、溈仰宗、雲門宗、法眼宗、臨濟宗(果賢法師)。」

除了佛教以外,師尊尊欽佩二個人:「十三世紀-聖方濟聖人、聖特麗莎修女」。

聖方濟的祈禱文最後一句:「只有犧牲自己才能夠得到永生。」

特麗莎修女說:「有天堂我不會去,我要跟最痛苦的人相處在一起,我要去幫助最痛苦的人。」

這二個人都是無我,犧牲自己成就眾生,無我就不會自己享樂,無我就是給予眾生,沒有自己。

要當「甘丹赤巴」,必須要從小喇嘛開始,一直升級,從小喇嘛到喇嘛,培養到顯教,到密教,一共20年,20年的基礎,再考上格西,再當到勘布,就是住持。

然後,再從很多的住持當中,選出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喇嘛、大勘布,做為宗喀巴的代表,要當甘丹赤巴是很難的。

當他當到甘丹赤巴的時候,差不多都很老了,因為一定要德高望重,要從大勘布、大住持中推舉一位出來當黃教的教主宗喀巴的代表。

黃教真的有三個很重要的人物,一個是達賴,一個是班禪,一個是甘丹赤巴。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86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