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2月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
2022/02/07 17:21:09瀏覽67|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虎頭金剛」是虎年吉祥物!其心咒有「呸」字,可斷掉一切的煞!

修「真佛米供法施觀」,竟然出現蝸牛,應該怎麼辦?

「無念」--可以與宇宙法流相通,才會跟自己本尊在一起!

要達到「究竟」的境界,才能「無我」!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2月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

聖尊敬禮瑤池金母憤怒身虎頭金剛作總迴向:祈請皆因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咬走瘟疫、病毒、厄運、惡緣、一切的煞,請賜予資糧俱足、智慧圓滿、大中小敬愛,降伏一切惡煞,讓行者擋煞納財...

開示中,師尊首先宣佈:下週日是「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星期六在林悟大型會議中心師尊傳「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

「大幻化網金剛」是紅教最高的主尊,又帶有文武百尊,為本初佛的憤怒身,所以可以擋煞、最殊勝最吉祥!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提到:「虎頭金剛」是虎年吉祥物!其心咒有「呸」字,可斷掉一切的煞!

「真佛經」提到: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行者證到「無念」就無業!

不要以為什麼都不想,其實想的很多!為什麼雜念那麼多?就是自己從來沒有停止過雜念!一般人行住坐臥念頭就像瀑布一樣!

而「呸」字,就是止掉念頭,空掉一切!「無念」--可以與宇宙法流相通,才會跟自己本尊在一起!

「虎頭金剛」法力跟瑤池金母一樣!

--------------------

問:「透天厝以門為方向,那麼大樓住宅是以那個門為方向?」

答:「大樓的大門是屬於所有社區住家的門向(不管你是第幾樓幾戶)。風水是以地氣、穴、砂、水向…為主。所以,陰宅是看墓碑的方向,陽宅是看門的方向。因此,住大樓就是以大樓的門為方向,不以落地窗為方向。」

--------------------

問:「弟子在做真佛米供法施觀的時候,會有一整排的蝸牛在前面,我就要把它們丟掉,請問為什麼會這樣?還有弟子在做法時有一股暖流包裹自身這是正常的現象嗎?米供法施觀一定要在傍晚或晚上做嗎?」

答:「這是好事!表示你的米供法施觀很靈,不要丟掉!它對你是沒有傷害性的。像師尊幫人做超渡時,有時也會有昆蟲爬到供桌前,那昆蟲就是超渡者的靈來了(中陰)。暖流就是法流,這是正常的現象!這是做真佛米供法施觀已有成就了!所以你在早上或何時做皆可以。」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究竟無我分第十七】

略釋:

究竟無我分的意思 - 要達到究竟成就(最高境界,四聖界),就是要無我!才能不輪迴,才能永生!怎樣才能無我?…每個人出生都有習性,也被社會的大染缸污染,很多人犯了邪淫的罪,也有很多人成為壞人,很多人的念頭也大多是不正的。

要學習無我,就像聖陶麗沙修女,把所有人都看成上帝來服侍,這很多人都做不到,而她做到了,所以她被封聖了!人本身有愛、瞋,就有了喜歡跟不喜歡的人,有愛與不愛的人。但聖陶麗沙修女,是無我,她把每個人都當成上帝,她說:如果有天國我不去,我願意留在黑暗的地方服侍眾生。這是無我的精神。所以,你如果要稱聖,一定要把每個人都當成佛!就如耶穌所說:「要愛你的敵人。」這就是無我!心中如還有恨,就得不到成就!就是沒有空!不要發脾氣,那是習性,是不好的!要學習無我。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60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