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
2021/12/27 22:21:42瀏覽75|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華盛頓地區今年第一場大雪!師尊原本是「赤腳大仙」,今天是師尊第一次穿新鞋!

修黃財法,一定要盤上放米及銅板再插上三支香,不可偷懶佈壇!

修護摩法一定要修滿二百壇蓮花童子為主尊的護摩法!而水供法二百壇是以瑤池金母為主尊!煙供法一定要以「四臂觀音」為主尊!千萬不要換成別尊!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開示之中,師尊感謝影音組與翻譯弟子們。今天西雅圖漫天大雪!剛剛點護摩火,地上都是結冰!

師尊聽到很多人因為天候而交通出狀況!十分感謝能夠前來的弟子們!盼大家交通平安!

目前西雅圖大雪不斷,車子應該裝雪鏈!華盛頓地區今年第一場大雪!師尊原本是「赤腳大仙」,今天是師尊第一次穿新鞋!

師尊再次叮嚀眾弟子開車必須非常小心,因為雪地開車,輪胎易打滑,一定要緩慢安全地駕駛!

本來今天早上看雪一直飄個不停,考慮是否要繼續舉辦護摩,但是,看到弟子如此踴躍!讚嘆大家精神踴躍!

護摩之中,師尊一閉目,整個人就飛入虛空之中,對不空羂索觀音頂禮!師尊祈請祂加持眾弟子平等接引、平等賜福、平等感應!祂手上有甘露,會賜予眾生所求圓滿!祂手上有唸珠,賜予眾生道心堅固!祂手上有蓮花,給予眾生超度!祂手上有羂索,賜予眾生所求如願!

師尊也宣佈下週護摩主尊是「虎頭金剛護摩」!

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的變化身,當師尊主持千艘法船超度,瑤池金母會一聲令下,令有緣無緣中陰,全部登上法船,全部坐滿,即刻開航!

虎頭金剛瑤池金母,放光照我六次(蓮生活佛),我即刻變化成本尊「阿彌陀佛」,再開始做超渡,直到凌晨 2:50 才結束。

修黃財法,一定要盤上放米及銅板再插上三支香,不可偷懶佈壇,不能只變成觀想而已,一定要照儀軌來做!

修護摩法一定要修滿二百壇蓮花童子為主尊的護摩法!而水供法二百壇是以瑤池金母為主尊!煙供法一定要以「四臂觀音」為主尊!千萬不要換成別尊!

「寂靜尊百字明咒」、「忿怒尊百字明咒」的主尊、手印、種子字、顏色,都以「金剛薩埵」為主!種子字以「吽」字為主!寂靜尊是白色,忿怒尊是藍色!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須菩提!又念過去於五百世,作忍辱仙人,於爾所世,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是故,須菩提!菩薩應離一切相,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生無所住心。若心有住,即為非住。是故佛說菩薩心,不應住色布施。

略釋:

六波羅蜜:「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我說:「佛陀祢教你的,我叫我的,無法忍…痛啊!」

我說:「無我相,我懂!但有這個肉體在啊!它有觸覺、有聽覺…等,很痛的!割肉餵鷹,很難!不過,被罵…我還是如如不動,也是無我相。

忍辱仙人已經修證什麼都沒有了!當四大分解,哪有我,一切都不在了!

「菩薩應離一切相,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意為:不為自己、他人、眾生,而發的菩提心…,而是,法爾本然。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