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2020年10月18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2020/10/19 11:49:37瀏覽378|回應0|推薦0

《陰陽互換法》、《陰助財通術》一倍還四倍,一點都不假!此法不公開傳授,需到西雅圖真佛密苑親自求法!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軼民 摘要報導)

2020年10月18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法會>,並講授《道果》

如果有人他沒有帶什麼福份,他做任何事業都會失敗,負債纍纍,到處碰壁,流落街頭,其結果是一貧如洗。

而此法術是,買冥間的庫銀(紙金),加上封條,庫銀寄給冥間的二位庫官,一位是「太陰公」,另一位是「女陰魂」。

同時寫上疏文,此疏文之大意是:「祈求用冥間庫銀,寄入庫藏,換取陽間的福份。」

這是《陰陽互換法》,當陰間收到庫銀,陽間的人就開始有福份了。

一個有福份的人,自自然然會遭逢貴人相助,漸漸的氣色會變好,運氣也會改,絕地也會逢生,生意自能起色,甚至大發特發,當錢財找你的時候,擋也擋不住。這就是「陽間」「陰間」福份互換法。

 (摘自盧勝彥文集第127冊靈異的真面目/寄幽靈書)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最早的時候我家是租的,是在臺中巿力行路39號,那時菩薩靈感異常,甚至向信眾顯現金身,信眾風聞而至,使得租來的小房子擠得滿滿的。

那時「金母」對我說:「蓮生,民國六十二年,即物價上漲,你要速速建立道場,否則就來不及了,速速建立道場,否則就來不及了。」

這時,哪吒三太子對我說:「蓮生,建道場一定可以成功不要怕!六十二年的物價上漲很厲害!你要建道場先得授五色令旗:一、白旗代表天兵天將。二、紅旗代表雷部正神。三、黃旗代表十大元帥。四、青旗是代表護法神兵。五、黑旗代表陰兵陰將。」

我問:「有何功用?」

哪吒三太子說:「我特教你《陰助財通術》。」

我那時根本沒有錢可以興建道場,我積存十萬,加上神明金牌的二萬,拜斗油香約二萬,拜斗約有四年,每次收入五仟元之譜。

所以約二萬,全交母親保管,筆者分文未動,而自家妹妹在外做事,每人拿出一些,加上家中原有之錢,共計廿萬元。

在那時想建一棟稍微好看的房子,非有四十萬元不可,所以尚欠廿萬元。筆者屢屢動問:「何時有錢?」神笑而不答,祇是神秘的說:「到時就有。」

所謂《陰助財通術》我共使用二次,這種術法是將陰間的紙錢買來,用上「助我財通」的靈符焚化。

按比例,我們花一倍的錢,而陰間的陰人會助我們獲得四倍的錢!

這些錢是歸入陰間的公庫,由「太陰公」和「女陰魂」二位陰人掌理,自然分配妥當,不用我們陽間的人操心。

果然,在多人申請某公司的貸款中,我們很不容易的貸到這筆錢,正好是廿萬元。這《陰助財通術》,請原諒筆者不能公開!

因為這正是陽間人助陰間人,而陰間人助陽間人的一種借代方術之一,若公開符咒,會引起人人異想天開,不事生產,爭財逞欲之心也。

果然,道場在物價上漲開始之前完工。而物價的波動,我那道場的價值算了一下,一點也不錯,《陰助財通術》,一倍還四倍,一點不假!

我的財祿,神示:「七百萬,這是我的一項祕密!」

(摘自盧勝彥文集第19冊靈與我之間/陰助財通術)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主祈者需把國家及地址寫的很清楚。主祈者最好是一個人一個願望。

宗喀巴祖師說密法有三種成就:「一、持明成就。二、護摩成就。三、三摩地成就。」

咒就是光明,就是如來的心。持明成就的口訣:可專注咒音、可專注於咒字、也可專注於光明,都是可以的。當自心產生光明時,就是持明成就!

《道果》十四脈字導引道

頌云:「臍初結之六道字,心氣等攝其上,六道之舞、咒,導引於彼,如夢覺受,三界遍顯。」此中分:總義、支分義。
(註:六道字:阿 哈 薩 沙 嗎 哈)

總義,於婆伽十字壇城,復分八:字何名、何色、何處、三界字之別、輪涅字之別、三覺受之別、五煩惱字之別、四阿別。

其一至三甚易了知,故併於一處釋之:臍之隱蔽密處,其尖端右血脈部分之初,住有欲界天「阿」字白色,其下為色界靜慮天之「嗡」字白色,其隱蔽處有人道之「尼」字青色。

如是,尖端左精脈部分之初,為非天之「蘇」字黃色,其下為慧之紅色「阿」字,其下為餓鬼之「紅」這字,其下為精華之白「阿」字。

三脈會合之中脈下端,其下有七字,首先旁生之「讀」字黃黑色,其隱蔽處雙運之「吽」字青色,其下地獄道之「即」字黑色,此三字依中脈之外膜而住。

中脈內面下端之面上,為外形之「阿」字,外膜之相連達外密處之根,其內之外形「阿」字下為羅剎之「恰」字綠色,其下為力之「吽」字青色,其下為猛烈之「呸」字紅黑色,此為凡夫之存在理趣。若修於道時,則「恰」字變紅黑色,「呸」字成轉綠色。

三界字之別
欲界九字,為六道六種子字,及「恰吽呸」三字,共九;色與無色二界,各為「嗡」字、「阿」字。

輪涅字之別
三界之十一字是生輪迴覺受之字,生出世間覺受之三字,是精華之「阿」字、雙運之「吽」字、外形之「阿」字。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7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