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蓮花童子問:行者皈依後,能不退轉的口訣,是什麼?
2020/10/14 14:36:42瀏覽67|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尊相應法,最重要的口訣:
一、凡供養本尊的食物供品你要吃少許。完全吃完是第一好!勿與他人食用!
二、你發的誓願,要與本尊的誓願完完全全的一致,不能有分別,每回的修法,誓願一致。
三、「食同」(身的轉化)。「誓同」(意的轉化)。

相應是非常美妙的,是非常神祕的,是心靈與心靈的彼此契合,是二等於一。夜夜同眠,朝朝共起,是一種互相依持的現象。

如同,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念頭與你的本尊是共通的,那是來自心靈的深處。本尊的意旨,一點一滴,你都能清楚明白,而且一一準的,不會出現了差錯!完全相融合了!你心中有本尊,本尊心中有你。

我個人覺得,很多人有初發心,但,沒有長遠心,這是人的通病。所以密教規定要誦滿十萬遍的四皈依咒。

我的皈依是因爲瑤池金母幫我開啓「天眼」,見到了自己的前世大白蓮花童子及淨土,從此一心學佛、一心學法、一心向善。

我信心不退的原因是:
一、眞實見。 二、有感應。 三、有法力。 四、能度眾生。
五、明心見性。 六、成佛。

我爲了度眾生,有必要令弟子有感應,使之成爲信心堅定的弟子。

皈依能不退轉的口訣是:「感應生起信心!」

(摘自盧勝彥文集240打開寶庫之門/瑜伽念誦法/開啟慧命之門)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91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
顯教是「行者與智慧 」互爲道伴。
密教是「 和合一體 」。

聲明:答案已經公告,之後回答的同門,將不作得獎統計。但是,歡迎參加下一題的搶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56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