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下師尊開示,真是讓我們長知識了,因為這是師尊偉大的實證境界!】
2019/09/10 10:23:39瀏覽68|回應0|推薦0

【您有聽過「一真法界」這四個字嗎?以下師尊開示,真是讓我們長知識了,因為這是師尊偉大的實證境界!】

(本週星期二開始,每天晚上10:00都有讀書會直播,中秋節例外)

「平等」這兩個字,大家看起來簡單,其實是很深奧的。很多人講「平等就是一切眾生平等,四聖六凡十法界,都是平等的。」

不錯,都是平等。但是,你如何去應驗這個「平等」?這是最難的。

這裡面也有談到,這裡面很深的喔!兩個解釋:「佛與魔是平等」、「天堂與地獄平等」、「善與惡平等」、「葷與素是平等的」、「一切眾生平等」,包含了種種的平等,這是「一真法界」才這樣子講的。在眾生有分別、沒有開悟的眼光之中,永遠都是不平等的。

(摘自【 蓮生活佛講圓覺經】)

…………………………………………

「破瓦法」轉識成智,蓮花童子升入虛空,如同智慧本尊住於虛空一模一樣。

我終於明白:我在北京看見「阿彌陀佛」。(北京飛太原)我在韓國看見「藥師琉璃光王佛」與諸尊。
這一切顯示,原來一模一樣。

當自己的元神出離了肉體的束縛,使肉體的「六根」、「六塵」、「六識」全消失了,此時修行的層面便出現了,這是密教的祕密教義,我能有真實見,就是這樣。

當自己的元神(佛性)復活時——
虛空之中全佈滿了百萬空行母的讚嘆及歡樂之歌。
十方佛、十方三世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等等。

全部稱讚唱頌歡欣的歌。
我告訴大家,所謂證悟就是這樣子,所謂看見佛性就是這樣子,所謂大成就者就是這樣子,所謂成佛就是這樣子,這真的無法形容。

也就是一切全「復活」了。

如同枯死的大地,長出新綠的幼苗,如同原野百花全部開放,變成春天。

如同睡覺的人,醒了,重新一切啟動新的一天。

太陽升了起來,放射著光芒,煥發著新的生命。

我這「真佛密法」證明了一真法界,人的肉體一放出智慧本尊,十方佛菩薩如同剎海顯現,這是一月千江,萬燈一室,光光各顯全燈。

我這「真佛密法」裏面有「毘盧遮那淨土」、有「唯心淨土」、有「恒真淨土」、有「極樂淨土」、有「寄報淨土」、有「諸方淨土」。.........

真佛密法難思量。般若密教正覺場。相應瑜伽諸佛住。
一支獨秀萬年香。

盧勝彥到底死了否?

答案當然是「沒有死」,凡是具有正見之眼的人都可以看出來,對於一個解脫者來說,要死亡,只不過是另一種生。要活著,只是元神出離又回來,可以由人間層面,轉至淨土層面,再由淨土層面,回到人間層面。這樣不來不去,就是如來。

(摘自【 度過生死的大海】)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926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