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密勒日巴尊者帶了雪山五大長壽天女下降,幫助真佛宗有病的弟子瞬間消滅疾病 !
2019/08/26 11:13:58瀏覽775|回應0|推薦0

根本上師的「口傳」非常的重要,要仔細的聽。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寶珠 摘要報導)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在美國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主持真佛宗秋季大法會,首傳「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並開示相應後升起拙火的珍貴要訣。

師尊開示摘要報導

首先師尊講述為什麼密勒日巴尊者要用右手放在耳朵上,這個姿勢的意思是要聽自己根本上師馬爾巴的話, 因為根本上師的口傳非常的重要,要用耳朵仔細的聽根本上師的教示。 重點是兩個字 -「口傳」。

密勒日巴尊者當天早上要師尊轉告大家,這法會非常的重要,在師尊開示時不要睡覺,要仔細的聽師尊的口傳。 尊者說當天會是個微妙的法會,因為大雪山長壽五天女會下降,準備瞬間治好參加者身上的病, 所以當天是一場治病的說法! 會有一種能量降下來,讓參加者回去後感覺身上的毛病瞬間好起來。

師尊談起與密勒日巴尊者的因緣。昔日,師尊看到一本評密勒日巴傳, 裡面全都是毀謗尊者, 當時年輕氣盛的師尊立刻寫了「評密勒日巴傳的反評」,為尊者辯白。 這就是因緣所在,所以尊者今早特別帶了雪山五大長壽天女來,幫助真佛宗有病的弟子瞬間消滅疾病 。

當初,馬爾巴上師是根據不同弟子的根器而分別傳授不一樣的法。 如大弟子修喜金剛, 第二個大弟子修遷識法,第三個大弟修勝樂金剛。至於第四個大弟子密勒日巴尊者,馬爾巴上師特別傳授尊者憤怒母的法,也就是金剛亥母。金剛亥母是跟着勝樂金剛的。

密勒日巴尊者的咒語:嗡。班雜。米勒日巴。昆達里尼。梭哈。「昆達里尼」是代表拙火,拙火法的本尊就是金剛亥母。

密勒日巴尊者是西藏密宗最典型的一位實修者。 師尊強調實修最為重要,最珍貴!尊者只有一心一意的實修,從不聽人間的一切是非。

密勒日巴尊者小時家裏非常有錢,但在七歲時,父親得了重病逝世,他將孤兒母女託付給親人代為照顧,並將家產暫托代管。不料人心難測,親人不但霸占財產,而且凌虐密勒日巴母子一家人。

尊者長大後,聽從母命學了咒術黑法, 而且學得非常的真實, 在親人舉行大婚禮時用降雹術使房屋垮下來, 壓死了30多個包括親人, 造成了很多的惡業。尊者也用了降雹術把村莊的農業給毀掉,因比村莊所有的人都很厭惡祂。

後來尊者懺悔,去找西藏的第一位祖師爺,馬爾巴上師學習正法。馬爾巴上師非常的嚴厲,把祂當作奴僕般的使用, 要他蓋三角形,或圓形,或半圓形的房子, 蓋完又拆, 拆完又蓋, 搞得全身都是疤痕。馬爾巴上師一直讓尊者受苦,其實是為了幫尊者淨除業障。 後來由於尊者堅忍不拔的個性,馬爾巴上師才傳法給祂。

白教的修法程序有四個:

(1)專一瑜珈, 也就是閉關。 因為世間沒有一樣東西是真實的, 包括你的身體,是不受自身的控制,心是變化無窮,也不是你的。 師尊感嘆世人都在迷中,不懂得出世間法。 學佛就是要專一,非常的重要。 認真的學,然後跟本尊相應。

(2) 離戲瑜珈 - 離開人間的遊戲及是非 。密勒日巴躲去「護馬白崖窟」修行, 結果修到衣服都爛掉,沒有東西吃, 只能吃深山裏的綠色蕁麻及葉子, 結果吃到身子都變成綠色。 妹妹最後找到祂,見祂沒穿衣服,於是詢問原因 。

祂便唱了首道歌解釋:「身體是父母所生的, 沒有穿衣服並沒有什麼好羞恥的,因為這個才是真實的」。 師尊笑談這當中含有很大的哲理。密勒日巴小時候的名字是「聞喜」因為祂的聲音很好,讓大家聽了很開心。

真正的修行人是要離開人間的是非, 就如尊者,只要有人多的地方祂就離開, 因此尊者經常遊走四方。

密勒日巴尊者成就了金剛亥母挫火定, 再修持大手印法及那洛巴六成就法 。大手印首先要修專一瑜珈,然後再修離戲瑜珈, 一直要修到挫火昇起來, 到最後生起一種覺受, 覺得可以離開自己的身體,可以變大變小, 可以分出幾個身體,甚至可以上昇到虛空(舞空)。

行者若是修到成就專一瑜珈及離戲瑜珈後,自己本身的形像也會改變。 知道自己有實在的覺受, 就是已經可以跟本尊在一起了,行者可以變化成金剛玄母,或五大金剛,或所有的空行母;甚至直接到達佛國凈土。

師尊也當場示範了挫火的手印,這手印也只有師尊才有,也就是密勒日巴本身顯現要修本尊法的手印。密教的挫火形狀並非像一點或是一條直線上升,而是像松樹裡面的松果加上松針般的形狀。有了手印、咒語及是日法會的法相,就可以修持密勒日巴的本尊法。

師尊透露一個秘密,現在盧師尊在此說法,但在摩訶雙蓮池、十法界也各有盧師尊正在說法。當初密勒日巴尊者的大弟子「惹琼巴」到東方不動佛國,妙喜世界去聽法時,阿閦如來告訴他密勒日巴尊者現在在妙喜世界, 他很驚訝,因為他覺得尊者應該是在西藏才對。 原來密勒日巴尊者有一個身在妙喜世界,另一個身在西藏,而另一個身則到處遊走顯化。

這就是佛法奇妙的地方, 這個境界叫做「一味境界」,這有如海水瀰漫了整個地球,但在世界各地海水的味道卻是一樣的。 若行者能到達一味的境界時,這時候來渡眾生會是很穩定的,因為不會被眾生所迷,所以可以盡量的去做救渡。

密勒日巴尊者在八十四歲時,山下有位醫生因為妒忌很多人到祂的地方聽法, 就想辦法用毒藥毒死祂, 首先尊者是不吃的,但後来覺得壽算也應該到了,就藉此因緣吃下去,走完這一生 。密勒日巴尊者在入滅時, 曾經顯現很多的奇蹟出來。

師尊鼓勵大家只要有恆心的修行,保證一定能夠跟本尊合一,當你一直想念本尊時,本尊也會想念你。當你有能力跟本尊合一時,記得要常常跟祂合一。因為本尊有什麼能力,你就會有什麼能力! 這時候你的覺受就會出來,你會感覺到只要像本尊一樣的回到本尊的淨土,這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 最後師尊祝福大家好好修行!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師尊為與會大眾賜予「 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灌頂。

歡迎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85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