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談「明王的金剛眼」,真是無以倫比的殊勝!】
2019/08/21 12:57:51瀏覽485|回應0|推薦0

( 即日起到本週星期五,每天晚上都有讀書會直播喔!)
  
「明王的金剛眼」簡直是太了不起了。可見百里、可見千里、可見萬里、可見法界。

「明王的金剛」幫助我實在太大了。

我在「尋人」方面,曾經尋到中國大陸的「保定」,而且把人都找了出來。

很多逃難失蹤的越南人,他們的家屬,全是請我用「明王的金剛眼」尋人。

我運用「大威德明王的金剛眼」,去觀察虛空中伏藏的法庫,所有密乘的教法,在護法不可思議的眼中示現,紛紛的被我學習到,十八秘密、五佛五佛母、赫魯迦、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一切最上乘的密法,全部在我眼前幻化示現。

在「密宗道次第廣論」中,談及「遣魔」,瑜伽行者,要自己作觀︰

「我即金剛持,我金剛薩埵,我即佛大王,我大力金剛。」

幻網經云︰

「由阿闇梨自作金剛狀,右手拋金剛杵,左手搖鈴,以金剛步具足威嚴,遍繞而遣魔。」

鬘論云︰

「三金剛眼作二種視,謂向前直視及向後回顧。四種步法各須二視。」

其偈如下︰

「三目二手腰,足側向右旋,作響而分散,向左亦如是。次作跑步舞,次搖動而舞,速作響如是,舞蹈善轉輪。」

另︰

「每面豎眉忿怒三目圓赤,踏金剛步,猛喝吽聲,顧視十方。」

以上幾段文字,完全是說明「金剛眼」的作用,一個密宗行者到了必須「遣魔」的時候,要自己變化成金剛明王,而腳踏金剛步,金剛眼,直看後看,環視十方,魔就會被嚇跑了,這是密教的遣魔法。

我坦白告訴大家──

在這世界中,「有相世界」固然存在,「無相世界」也一樣存在,同時幽冥眾生,存在於各地角落,例如諸天眾生、阿修羅眾生、餓鬼眾生、羅剎眾生、鬼道眾生。

一般人事實上也受這這些「無形」眾生的影響。因為一般人沒有法力,完全只憑運氣流轉,也就是完全不理會無形世界,順其自然法則,緣來緣去。

運高,鬼神驚懼。

運低,鬼神相欺。

而像我們,學習了密教的法,深具法力,便懂得「遣魔結界」的方法,在我們「遣魔結界」的範圍,魔及鬼神眾,是不能越雷池一步的。

我完全不受鬼神眾的影響。

有一次,我在紐約的一家飯店。

一入門,就看到床位上躺一位剛去逝不久的女魂,這女魂年輕,有剛猛之氣。

我先巡視了一番,確定除了女魂之外,再無其他鬼魂,我不動聲色。

我猛然對床位,「吽」的一聲。

那鬼魂被驚嚇到,瞪我。

我現出「金剛忿怒眼」。

鬼魂之怒目,一見金剛忿怒眼,便震攝住了,很迅速的一溜煙,跑了。

我則不動聲色的作「結界」,鬼魂再也無法進入房間。

我知道,如果換一個其他人住入這房間,他今夜會睡不好,同時會被「鬼壓」。

清晨起床,會疲累不堪!已經被鬼沖犯了!

第二天,有服務生進來清理房間。

我給她小費,毫不在意的問她︰

「這自殺案發生多久了?」

服務生看我一眼,不說話,自作自的。

我又問︰

「我不在意,可以告訴我嗎?」

這回她才說︰

「約有一星期,但,我們清理的很乾淨,一點味道也沒有,先生如何知道有一位女房客自殺的?」

我笑笑,這次換我不說話了。

我的「明王金剛眼」,降伏了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我只忿怒一瞪,祂們均一溜煙跑了。

也有磕頭求饒命的。

再剛猛的鬼魔,只要一結「大威德印」,口誦「大威德咒」,周身放大火焰。

莫不把祂們燒得「吱吱叫」!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第124冊【守護神的祕密】《明王的金剛眼》)

………………………………………………

【笑出禪機法味】(30)現在沒有來,比來了更嚇人!

人生有很多境界是不一樣的,一個時期是這樣,另外一個時期,是另外一個時期,再過來的時期又不一樣,都是在變化之中。

所以,釋迦牟尼佛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人生就是在無常之中。因此,祂認為沒有必要說法,要離開這娑婆世界,當時祂一開悟,祂就要離開了。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66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