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味雜陳的韭菜盒子
2007/02/04 06:28:07瀏覽7|回應1|推薦0






上星期,心血來潮第一次做起了韮菜盒子.

這可是生平的第一次!

蘊釀的時間,從離開台灣娘家,回溫哥華算起,將近一個月,

我特別懷念母親的手工餡餅.

這次回台灣,母親又親手做了餡餅讓我解饞.

我站在她旁邊仔細的學著,問東問西.

只希望自己也可以做些美味的麵點,

給女兒嚐一嚐.

這真可算是有著五味雜陳的韭菜盒子.

有著清爽的韮菜香味,濃郁的台灣家鄉味,溫暖澈心的媽媽味,

我辛苦準備的汗水味,最後一味就是有點銅臭味,

因為這時我才恍然覺悟,自己動手省下了不少錢哩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