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 I too critical?
2013/12/09 17:03:3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昨日的三十重聚, 1000人的聚會, 快樂的落幕!!
先不說快樂的事,我總是容易看到擔憂.

會場內的幾個投影布幕播放著,有著不同的色差的畫面, 有的投影機的畫面近似黑白. 難到這飯店的管理都不覺得這個重要?

之前參加一個課程,色彩學老師一直抱怨投影機色差嚴重, 放的影片裡顏色也是讓人搞不清, 那麼這教室裡的高中學生看的清楚顏色嗎?還是, 他們知道改變不了甚麼, 也就默默的接受了呢?

隨便,不用心吧! 我想這雖是小地方, 但也反應出有更多的地方,不會再有人重視品質了吧!

如果, 我是負責的老師或飯店管理人員,我會怎麼做? 首先, 確認機器本身的品質及維修狀況, 如果是機器不好,下次就不用. 然後將正確的定期檢查及流程列入相關人員的工作規範.

好想知道在德國或是日本怎麼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ake07&aid=983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