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大眾
2013/11/26 17:28:12瀏覽76|回應0|推薦1
回國一陣子後,我開始能自信的拿出那個很舊的手機撥話。
在捷運上,我仔細的觀察周遭拿著智慧型手機的眾生。

我想,我總是少數族群。

李安說的真好,台灣就是政府和媒體太不好。
李安就是有勇氣,說出心裡的話,不做沉默的大眾。
台灣的電影,也確實是架構較鬆散,探討不夠深入,很難讓人感動持續。
但是,為甚麼沒聽過其他人說呢?

那天,和個朋友談到現今的政府,讓人無奈與無力。
我說,我總覺得自己是少數。
他說,不! 你只是沉默的大眾。
聽見真話,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少數,我們只是沉默的大眾。

最近,也有些媽媽提出了對多元成家方案的意見。
重要的是以下一代的立場為出發點,適度且溫暖的出聲是必須的。

少數或多數,其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能有勇氣的適時發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ake07&aid=963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