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物記 1
2013/02/20 16:57:51瀏覽48|回應0|推薦0

這些天吃了三盒好市多Costco @ 新竹的雞肉生菜沙拉每盒NT159

優點: 口感很好尤其是蘿蔓很脆很甜。希望生菜沒有經過浸泡藥水的處理。

缺點:

1.      賣場內的盒裝沙拉有些蓋子幾乎是開的除了不衛生之外也怕拿了打翻原來我是想找服務人員的後來找不到人就作罷賣相真的不好所以結帳後再到飲食區購買

2.      可是我發現盒上沒有貼上食材資料及製造日期,抽樣詢問了旁邊的一位服務人員她說:這是當日做的有效期間一天可是賣場內的好像不是如此可惜我沒時間確認我若是稽核人員一定查到底

 

這讓我想起情人節那天在忠孝路的大潤發看到的情節

一對情侶把一個小蛋糕拿著靠近嘴邊一起拍照我就賭他倆不會買真的拍完照就放回去除了沒有公德心之外我以為賣場的管理也有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